本篇文章1483字,读完约4分钟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题:奋斗初心克服新征兵——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新华社评论家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在欢迎党十九大热烈的气氛中,我们又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96岁生日。 国家繁荣昌盛,事业蒸蒸日上,人民团结奋发,在以习大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领导下,8900多万党员和13亿多人民正在进行实现中国梦想的新征兵。

热点:不忘奋斗初心 跨越新的征程

历史长河川流不息,奋斗的道路蜿蜒曲折。 找出目的地,记住为什么出发,就能把握方向,稳定地走远。 立志才能不断前进。 96年的风雨兼程,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彻底改变了中国未来的命运,创造了杀害史书的伟大奇迹。 “天下兴起,其积必能动。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自信,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为了实现“二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复兴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只有面对许多具有新历史优势的伟大斗争的新“补考”,不忘初心地继续前进,才能向历史、人民提出新的更好的答案

热点:不忘奋斗初心 跨越新的征程

直立潮头值得中流砥柱。 只有与时俱进,基业才能常青。 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总是能走在时代的前列,就是始终解放思想,坚持事实上的要求,勇敢地推进基于实践的理论创新。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以习大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与时俱进,为开拓创新,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快速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 习大总书记系列重要演说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术深化了共产党的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对人类社会快速发展规律的认识,丰富和迅速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迅速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在新的长征道路上,巩固“四个自信”,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我们将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快速发展的新天地。

热点:不忘奋斗初心 跨越新的征程

要办好中国的事件,党是关键。 统治兴国,导航中国,党的自身建设关系到国家的安危,关系到民族的未来。 治国应该先治党,治党一定要严格。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面严格的执政党纳入“四个全面”战术布局,密切结合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严格抓住党建各项任务。 从坚定理想信念到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则,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发表8项规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开展“二学一”学习教育,制定一系列党内法律制度 全面严格治党永远在路上。 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处理党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整性、自我改革创新、自我提高能力,就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牢固指导的核心

热点:不忘奋斗初心 跨越新的征程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党的基础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反复以人民为中心的迅速发展思想是我们党不变的宗旨感情,也是以习大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 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庄严承诺,到推进消除贫困的攻防、改善民生的实务措施,从深化改革到给人民群众带来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大众普遍关心的环境、食品安全、住房 民生与民心相连,民心与国运相连。 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多次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不断推进造福人民的事业,我们党就有无穷力量的源泉,聚集实干兴国、共襄伟业的魄力。

热点:不忘奋斗初心 跨越新的征程

经过“雄关漫画真如铁”的漫长岁月,走上了“人的正道是沧桑”的奋发图强之路,走向“长风破浪会时”的美好未来,我们党近百年的奋斗过程,波澜壮阔,任重道远。 让我们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大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周边,合作,真正抓紧实干,继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创造中华民族的新光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不忘奋斗初心 跨越新的征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