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金融风险:黑天鹅和灰犀牛”分论坛10日举行。中国银行(601988)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在论坛上说,在经济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的过程中,各行业的趋势大不相同。目前,经济已经在转型,但金融业可能无法跟上这种变化,金融市场必须跟上

巴曙松表示,所谓的“黑天鹅”和“灰犀牛”事件是尚未充分讨论的事件,市场已经充分讨论和预期的事件不会给金融市场带来太大影响。

他表示,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和去杠杆化进程的推进,中国经济增速有所回落,m2增速也有所回落。一些消化金融系统风险的旧机制可能不再适用。这是金融业未来应该密切关注的风险。无法跟上这种变化的金融机构可能会被淘汰,从而成为整个金融体系中的“黑天鹅”或“灰犀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巴曙松:金融市场必须跟上经济转型步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