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2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0日,省委常务委员会、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来到衡阳市衡南县、蒸湘区政法公安信访等基层机关,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就业。 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现在和今后某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 各级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部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在执行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推进当前的工作,为全省改革的迅速发展和稳定做出贡献。

热点:孙建国:以学习推广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动当前从业

孙建国先后考察衡阳南岳机场工地、中科光电子有限企业、衡南县云集镇派出所、司法所及综合治安中心、衡阳市公安局警察支队和巡特警支队、蒸湘区信访综合治安维安中心等,与政法单位和衡阳市委、市政府负责人座谈 孙建国要求衡阳市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党的建设以及政法事业的成绩得到充分的肯定,推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热点:孙建国:以学习推广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动当前从业

孙建国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策阶段召开的非常重要的大会。 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系到党和国家的整个事业,关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长期快速发展。 全省政法体系要根据习大总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重复、迅速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线,深入理解精神本质,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 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目标,必须结合“四化二型”、“四个湖南”建设,全力建设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坚决担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者。 要以公正廉洁执法为突破口,实行依法治国的基本策略,全面推进湖南建设。 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以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管理为重点,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社会管理水平。 要切实加强党对政法事业的指导,进一步把握政法体系的党组织建设和团队建设。 要以推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抓紧现在的各项事业,努力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记者周小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孙建国:以学习推广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动当前从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