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孙政才在重庆三峡库区调查中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全面稳步推进仓库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11月24日,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孙政才前往重庆市三峡库区,深入田间地头、工厂学校、农家之家,实地考察了库区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和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 他指出仓库工作始终是重庆工作的关键,移民稳定致富始终是民生工作的头等大事。 目前必须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仓库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使党中央放心,满足仓库地区人民。

热点:孙政才:全面扎实推进库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考察期间,孙政才赴万州区、云阳县考察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三峡技术纺织企业、云阳县黄石镇黄石村高质量晚熟柑橘基地、云阳金田塑业有限企业,了解仓库地区工业、农业、城市规划建设及职业技术教育的快速发展状况

热点:孙政才:全面扎实推进库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在推进新型城市化的过程中,万州区完全利用“依山傍水、一江两岸”的天然资源,城市规划建设的提段升级,山水城特色逐渐显现。 看到错误的城市轮廓和高峡平湖的生态之美,孙政才很高兴。 他认真询问万州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后强调,城市规划要结合产业规划,实现产业快速发展和城市建设并重,实现城市生产、生产兴城、生产城联动、融合快速发展。

热点:孙政才:全面扎实推进库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在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孙政才详细了解仓库地区中药材种植和加工的应用情况,实地参观护理专业技术实训区,与师生亲切交谈。 他说,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是当前长期有利的大事,在仓库中尤为紧迫。 要密切结合仓库地区的实际和社会诉求,不断优化学科设置,加强实际训练,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把仓库地区建设成全市职业技术教育的重要基地,为仓库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服务。

热点:孙政才:全面扎实推进库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1】【2】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孙政才:全面扎实推进库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