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9字,读完约3分钟

市民囤积“圣海颐方”企业品牌海参。

颐和园海洋食品有限公司也致力于顾客致谢的活动,对电话预约感到惊讶。

ymg记者孙朝军照片报道

前几天,在百家参评公司,烟台市颐和园海洋食品有限企业圣海颐方企业品牌海参被评为“烟台海参最具成长力的企业品牌”。 圣海颍方海参出生于蓬莱,4万亩优选海区位于黄渤海分界线,国家级清洁海域,多而复杂的水文条件使海参具有最佳的生长环境。 这次评选活动由烟台市海参协会、烟台晚报、水母网主办。

热点:市民抢购“圣海颐方”企业品牌海参 电话预订就有惊喜

为了庆祝这个活动,昨天上午烟台市颐和园海洋食品有限企业在新雅酒楼举行了“请买海参”的大型顾客感谢活动。 市民初兆庆、门洪彩、王金华、倪景海、史服珍、姜敏等10人分别抽了“免单20%”的奖券。 陈艳、朱松芬等5人抽了“驾照50%”的奖券。 李淑华获得了“100%驾照”的大奖。 李淑华买了2750元的海参。 因为抽了“驾照100%”的奖券,所以买海参的费用都是颐和园海洋食品有限企业买的。 李淑华举起“免费”得到的海参,不由得笑了起来,现场的市民纷纷向李淑华表示祝贺。 另外,未当选的200多位老客人也免费收到了490元的海参产品。 市民囤积海参

热点:市民抢购“圣海颐方”企业品牌海参 电话预订就有惊喜

昨天上午,冬雨乍一看凉爽了,新雅酒楼大厅里充满了春天,500人挤满了大厅,他们参加了“圣海颐方”海参的收购抽奖。 4名栖霞市民也一起来到活动现场,看到本报关于“圣海颐方”企业品牌海参、制造商出钱”的报道,通过电话申请了收购活动,昨天上午由集团团体来到了现场。 他们统计了每个家庭所需的数量,一次重复购买了35斤圣海颍方海参。 因为烟台海参刚被评为最有成长力的企业品牌,市民信任圣海颍方海参,在月初的海参大型展会上,很多市民买来圣海颍方海参,觉得口感很好,认为是市场上不太好的海参。 月底还有活动。

热点:市民抢购“圣海颐方”企业品牌海参 电话预订就有惊喜

应广大客户的要求,颐和园海洋食品有限企业决定在烟台店投入500斤海参进行买一斤的优惠活动,从今天开始接受电话预约,烟台店的电话是6209519,地址是芝罘区公安局警务厅西门那边,每天进店最多 龙口店追加投入300斤海参进行一次性打折。 电话是8952112,地址是龙口市黄城市南山大道(农商银行北邻),每天来店的前20位客户也会收到礼物。

热点:市民抢购“圣海颐方”企业品牌海参 电话预订就有惊喜

本月底,颐和园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将举行大规模的抽奖活动。 这次电话预约的顾客也可以参加活动。 拿到“驾照100%”签名的人,这次购买的海参都是免费的。 取得“驾照50%”签名的人免除了购买海参费用的50%。 取得“驾照20%”签名的人免除了购买海参费用的20%。 中不了的,每人收490元海参产品。

热点:市民抢购“圣海颐方”企业品牌海参 电话预订就有惊喜

烟台市颐和园海洋食品有限企业烟台店:烟台市芝草区朝阳街94号(芝草区公安局警务厅西门对面),电话: 6209519。

烟台市颐和园海洋食品有限企业龙口店:龙口市黄城市南山大街(农商银行北邻),电话: 8952112。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民抢购“圣海颐方”企业品牌海参 电话预订就有惊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