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7字,读完约3分钟

“我在雨中排队买东西,中平海参不要钱吗? ”。

“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的专业展销会很受欢迎,今天也会继续让利展。

ymg记者徐志摩春

昨天是本报在北海酒店(南通路小学北100米)发售的“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中平海参专场的第二天,很多市民在8点之前赶到现场,拿着伞排队等待。

记者8点30分来到北海酒店时,活动现场已经有很多客人咨询过,现场气氛很活跃。 胶东海参精品百货公司的两位经理亲自出征销售,应该依然没空。 许多客人说:“排队买海参! 我好几年没看到这样的场景了! ”。

今天,展会继续在北海酒店举行。

我要来十大企业品牌买

本报在这里展出海参,这几天北海酒店比平时热闹多了。 来自栖霞的李先生说:“因为卖苹果很忙,所以错过了上周的展销会。 他还说:“这次来得很早。” 李先生说他正在等待“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的评选结果公布。 那时,可以按照图,放心购买。 在晚报上听到消息后,我和妻子开车来了。 通过员工的介绍,李先生买了六斤老淡干海参。 双方老人各送2斤,我们自己也剩下2斤”。

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专场展销受热捧 市民抢购中平海参

作为年度“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的冠名单位,中平海参宣布“假一赔十”,意味着找到残参将得到10倍的赔偿。 另外,该企业的经理大胆地宣布:“同价位相同头数的海参比中平海参有更好的头发,所以不用花钱。” 这确实是对海参质量的最大自信。

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专场展销受热捧 市民抢购中平海参

中平专场把利让到最后

烟台市中平实业有限企业以烟台市海参协会副会长为单位,以秘书长为单位,以“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而闻名。

目前,中平实业在黄海海域有万余亩堰海参基地,其野生海参种苗以海里的天然浮游生物和藻类为食。 另外,还有3500亩自生地播海区。 “我们首先是在自己海域长大的海参,一斤生海参的价格市值低10元以上,75×24=1800元。 ”。

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专场展销受热捧 市民抢购中平海参

中平实业有20亩海参加工厂,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水产标准sc/t3206-2009加工精致,已取得qs国家质量安全认证。 加工厂的邹先生负责人说:“保证所有销售的参加都是自己加工的。”

“中平牌”海参作为烟台当地知名企业品牌,从老百姓普遍认可的以前开始就以咸干海参、咸干海参、拉西盐海参为主打产品,真空包装、速溶海参等百余种不同规格、不同品种的海参。 作为销售的一环,中平实业拥有省内最大规模的海参专营百货公司胶东海参精品百货公司。 “我们百货公司的产权是自己的,可以节约一百万美元的房租。 因为这可以给客户最大限度的利益。 ”中平实业的负责人这样说。

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专场展销受热捧 市民抢购中平海参

年度“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的冠名单位、“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之一的中平品牌海参今天也在继续展示。

活动期间: 1、干海参比市场价格便宜1000元。 前50位客户买一斤海参可以赠送一斤长岛金钩海米。 3 .上周末展会上购买中平品牌海参的顾客可以凭票收到礼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专场展销受热捧 市民抢购中平海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