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7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于11月8日( ymg记者徐志摩春)8~10日(本周五至周日)上午8点30分至下午4点30分,本报在北海酒店(南通路小学北100米)发布了“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中平海参专场。

烟台市中平实业有限企业系市海参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单位、年度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评选冠名单位。 该企业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万亩堰海参养殖基地、省内最大规模的海参专营百货公司胶东海参精品百货公司。 中平专业展销会宣布,将以高品质好的海参反馈客户的爱情,将利益进行到最后。 自己万亩的海域保证生参价格很低

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中平海参专场 让利进行到底

目前,中平实业在黄海海域有万余亩堰海参基地,是其野生海参种苗食用的海里天然浮游生物和藻类。 另外,还有3500亩自生地播海区。

据中平实业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大部分是养殖参,价格在85元左右,按24斤生海参加工1斤干参计算,光价格就超过2000元。 “我们首先是在自己的海域长大的海参。 一斤海参的价格会下降十多元。 75×24=1800元。 工厂保证海参的加工价格很低

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中平海参专场 让利进行到底

烟台市中平实业有限企业在芝罘区幸福中路有20亩海参加工厂,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水产标准sc/t3206-2009精密加工,取得qs国家质量安全认证。

加工工厂的负责人说:“通过保证所有销售的参加都是自己加工的,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质量,将加工价格降低到最小限度。”

“中平牌”海参作为烟台当地的知名企业品牌,以老百姓普遍认可的以前传来的老淡干、以前传来的盐干海参、淡干海参、引筒盐海参为主打产品,开发真空包装即食海参等百余种不同规格、不同品种的海参 拥有省内最大的百货商店销售参加费

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中平海参专场 让利进行到底

烟台市中平实业有限企业拥有省内最大规模的海参专营百货公司胶东海参精品百货公司。

“我们百货公司的产权是自己的,可以节约一百万美元的房租。 因为这可以给客户最大限度的利益。 ”胶东海参精品百货公司的负责人说。

8日至10日(星期五至星期天),刚刚繁荣起来的“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中平牌海参将继续在北海酒店举办海参让利展活动。

活动期间:干海参比市场价格便宜1000元。 前50位客户买一斤海参可以赠送一斤长岛金钩海米。 在上周末的展览会上购买中平品牌海参的客人可以凭票收到礼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海参十大企业品牌”中平海参专场 让利进行到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