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芝罘区政府网消息,烟台市朝阳区和索城历史文化街区的住宅拆迁项目正在按照工作计划和程序进行,预计将于9月17日结束。9月20日之前,总部将把住户评估报告发送给被拆迁人。

朝阳(一期)历史文化街区的住宅搬迁范围是:东接解放路,南接马贝路,西接海关街-富民街-广东街,北接海滨街;

城市历史文化街区的民居搬迁范围是:北至南街,西至胜利路,东至北河街,南至南门外东街——西南关中街,包括襄阳街和北河街市场两侧的传统院落。

实行“协议搬迁”模式。一个独立的庭院或单户建筑被分成一个网格,网格中的所有居民在平等的基础上被咨询。当电网内所有居民同意搬迁时,协议将生效,以充分尊重公众意见,加快工作进度。

目前,根据工作计划和程序,该项目正在进行深入细致的入户评估和调查,预计将于9月17日结束。9月20日之前,总部将把住户评估报告发送给被拆迁人。

目前,索城里区业主尚未联系的住宅有:北屋东、索城里街6号、西翼、索城里街12号、索城里街18号、索城里街21号、索城里街27号、南北房18号、南门里街13号、南门里街15-2号、南门里街15-5号、南门里街26号

电话:6200786,6222068,办公地址:惠英街17号(钟表技工学校院内)。

电话:6200057,办公地址:胜利路302号(市政府征兵接待处)。

搜索并关注“烟台新闻网”,回复拆迁补偿,获取朝阳和锁城改造的补偿标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朝阳、索城改造时间及补偿标准(持续更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