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9字,读完约3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镇江11月1日综合报道据镇江市纪委、监察局消息,近日,经镇江市委批准,镇江市纪委、监察局对镇江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张违反政治纪律,对党不忠、不诚实,与他人勾结,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购买公务车辆的;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个人财产的;违反廉洁自律,利用工作便利和工作影响,帮助身边工作人员谋取私利,为亲属的业务活动谋取利益,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和馈赠;违反生活纪律。此外,张还违反财务规定,虚开现金发票,伪造会计凭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骗取公共财产,数额巨大,涉嫌腐败的;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

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敬荣被"双开" 瞒报个人房产

张作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失去了理想信念,公私不分,严重违反党纪和法律法规。他的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镇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报请市委批准,决定开除张的党籍;镇江市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将涉嫌犯罪及相关资金、材料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敬荣被"双开" 瞒报个人房产

张简历

张,男,汉族,1970年2月出生,毕业于在职党校,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11月,任镇江市润州区七里店镇党委宣传委员;2002年12月,任镇江市润州区七里店镇副镇长;2003年12月,任镇江市润州区七里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2005年12月,任镇江市润州区七里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07年1月,任镇江市润州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润州区城建投资公司(以下简称润州市投资公司)经理;2014年5月,任镇江市润州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负责润州市投资公司的工作;2014年8月,任镇江市润州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润州市投资公司工作;2016年6月,任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体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7年8月,他担任镇江体育制作公司董事长;2018年5月,任镇江市体育生产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他原是镇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2018年8月9日,张被免去镇江市体育用品公司董事长职务。2018年10月24日,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撤销张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资格。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敬荣被"双开" 瞒报个人房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