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在传承中华五千年文化之前传承下来,集中于环境、建筑和人居三者的互利共处,努力建设与天作地的养护空间,力求完美地表现中华以前传来的和谐、自然、天人在一起。

御道者养心——九龙地产御道之美!

烟台九龙房地产开发有限企业(九龙房地产)是2007年正式进入房地产业,致力于住宅房地产、商业房地产、旅游度假产业等开发建设事业迅速发展的综合性公司。

20世纪90年代,九龙地产的创立者们开始积极投身于刮风的改革开放建设,并本着认真进取的精神和兢兢业业的态度和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烟台相继建设经营了许多商业地产项目。 在短短十几年中,积累了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和运营经验,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赞扬和尊重。

热点:九龙地产

九龙地产秉承“质量生活、完美表现”的公司理念,始终致力于旅游度假地产的研究、探索和实践,成为烟台旅游度假型地产产业的领导者。 作为根源于烟台的开发公司,九龙地产汇集了各地人才的特点,将国内外最新的居住经典引进烟台乃至山东各地,实现了国人的人居梦,实现了业主的完美生活。

热点:九龙地产

展望未来,九龙地产积极应对世界经济一体化和中国加快城市化大潮的机遇和挑战,全力经营城市未来,在区域化、专业化方面前进,成就“九龙”的辉煌企业品牌。

》进入张裕企业的网站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九龙地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