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73字,读完约8分钟

主办者:

烟台日报媒体集团

韩国京仁日报社

赞助机构:

烟台大学

烟台市体育局

共青团烟台市委

烟台市卫生局

中韩经济人协会

总冠名:

烟台九龙房地产开发有限企业

比赛项目

全程马拉松: 42.195公里

半马拉松: 21.0975公里

十公里迷你马拉松

5公里特色,家庭跑步

比赛的日期和地点

大会时间: 2010年9月4日

集合地点:烟台大学体育场

验录集合时间:上午7点

开幕式:7:15开始

起点:烟台大学东门前广场

开始时间:上午8点15分(全程,全程7点45分)

授奖仪式:比赛结束

竞技课程

全程马拉松:烟台大学东门(起点)养马岛广场(转换)烟台大学东门(终点)

半马拉松:烟台大学东门(起点)牟平区界牌(转换)烟台大学东门(终点)

10公里迷你跑步:烟台大学东门(起点)东泊子海滨浴场(次)烟台大学东门(终点)

5公里:烟台大学东门(起点)天越湾元贵族城(转)烟台大学东门(终点)

参加要求

(一)参加者的年龄要求:

1 .马拉松项目的年龄限制在18岁到55岁

半马拉松项目的年龄限制在16岁到65岁。

3、迷你马拉松项目不分年龄

4、有特色的家庭跑步项目年龄不限定,人数在3人以上。

(二)参加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大的长跑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比赛项目,对参加者的身体状况有很高的要求,参加者必须参加健康、长时间跑步训练的基础。 参加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马拉松、半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中的任一项来报名参加。

热点:九龙境庐2010首届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赛大赛规程

以下疾病患者不得参加比赛: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3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 .冠心病患者和严重心律失常者

5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 .不适合其他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个人身体和其他个人原因造成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加者个人负责。 参加者必须出具相应的(县级以上的)医疗机构体检说明。

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以本规章的官方发表时间为开始报名时间

截止日期: 2010年8月15日( 8月16日-31日为延期申请日期)

个人登记及团体登记:个人登记必须填写个人登记单,附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团体的申请是以省、市、学校、部队、公司、俱乐部、社会团体等为单位申请的。 团体申请必须填写团体名单,加盖公司印章,附上所有个人的申请消息。 个人和团体的申请可以登录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官网( shm )下载名单,也可以收到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小组委员会指定的名单。

热点:九龙境庐2010首届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赛大赛规程

当地申请地址:烟台日报媒体集团,西南河体育馆,烟台市武术协会(闻涛山庄27号)

在线注册:详见组委会网站的在线注册介绍( shm )。

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官方呼叫中心: 0535-96110

报名费

从即日起至2010年8月15日:个人和团队每人50元。

2010年8月16日―31日:每人100元

注:参加者在比赛前发行一件纪念品t恤、一顶太阳帽、一件衣服包、号码布、一套参加手册。 不是申请的,根据阶段明确不同的费用标准。 报名后,放弃比赛者的注册费就不返还。 组委会有权根据注册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注册。 小组五十多人打八折收报名费。 学生拿学生证打八折收报名费。

热点:九龙境庐2010首届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赛大赛规程

比赛规则

使用中国田径协会的最新比赛规则。

验录:

统一时间按竞赛项目进行检查,检查地点为集合地点烟台大学体育场。

开始顺序:7:45路线、半路线、8:15 10公里、5公里的优先顺序开始。

芯片计时器: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使用电子计时器。 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都必须佩戴大会确认的计时芯片,计时芯片和号码布进行计时发放。 计时芯片每人收押金100元。 比赛后,请向选手的衣物寄存处返还计时芯片,返还押金。 如果小费丢失或损坏,押金将不退还。 大会未指定的小费将被没收。

热点:九龙境庐2010首届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赛大赛规程

关门距离和时间:为了保证参加选手比赛的安全、顺利,比赛期间在比赛路线的各段设置关门时间,限时关闭社会交通。 直到关门后,各条道路恢复了社会交通。 如果参加者没有跑与规定关门时间相对应的距离,请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课程,以免发生危险。 比赛结束者可以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

热点:九龙境庐2010首届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赛大赛规程

五公里家人九点十五分跑。

10公里迷你跑步9:45

半程马拉松10:45

全程马拉松13:45

组委会对起点、全程和终点进行视频监视和人事监督,违反以下比赛规定的参加选手被取消参加资格。

1 .以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别人代跑的

2 .不按规定的起跑线顺序在非注册项目的起跑线上开始的情况

3 .起点活动中规定时间出发不抢劫的

4 .关门时间到后不中止比赛的

5 .没有沿着规定的路线跑各项全过程,而是在捷径或中途插入的。

6 .在终点不按规定要求在终点重复领取纪念品的

7 .没有跑完全程的情况,擅自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的情况

8 .不服从比赛员工指挥的。

比赛时必须在选手胸前穿号码布,号码布根据选手的性别、参加的团体来区分颜色。 关门时间内跑完马拉松全程、半程的选手,比赛结束1小时后用号码布在大会编制记录所领取成绩证明书、纪念奖牌。

号码布的安装要求:

1 .特色,家庭5公里,迷你马拉松10公里的参加者,每人一张号码布,戴在比赛服胸前。

2 .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参加者,每人2张号码布,比赛服胸前,后面各1张。

3 .号码布是参加者的身份证,参加者必须穿着各自的号码布进入与比赛项目相应的出发区域进行检查,比赛中从头到尾都要穿号码布,如果不按规定穿号码布,就要取消比赛资格。

4 .号码布不得转让。 因号码布转让而发生的所有事故,由原号码布持有人承担全部责任。

检查要求:

1 .参加选手必须按时到各项检查场所进行检查。 大会携带芯片检测仪为全程、半程选手进行检查记录,未按照大会要求进行检查记录者,取消参加资格。

两五公斤、十公斤的参加者必须穿着大会统一发行的纪念衬衫和号码布参加比赛。

奖的设定

全程马拉松

男、女从第1名到第6名选手分别获得奖金,授予奖杯1台(前3名)、奖牌1枚、奖杯1套。 在关门时间内,跑完全马拉松的选手获得了一张参加成绩证明书和一张纪念卡。 项目冠、亚、季军明年可以免费去韩国参加马拉松。 因为个人原因没能去韩国参加比赛,大会组委会没有给予任何补偿。 )中被调用,将出现故障

热点:九龙境庐2010首届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赛大赛规程

名次

男人

5000

4000

3000

2000年

1000

1000

女人

5000

4000

3000

2000年

1000

1000

半场马拉松

男、女从第1名到第6名选手分别获得奖金,授予奖杯1台(前3名)和奖服1套。 关门时间内,跑完半马拉松的选手获得了一张参加成绩证明书和一张纪念卡。

名次

男人

3000

2000年

1000

800

600

500

女人

3000

2000年

1000

800

600

500

比赛最终根据终点计时器的显示时间截取前十名,赠送参加者纪念品。 关门时间内,比赛结束的选手取得参加纪念证书。

特别奖

设有最高龄的参加者、最小年龄的参加者、最大家族的阵容、抢最大镜子的选手、最顽强的选手等多项奖项。

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小组委员会的联系方法

地址:烟台日报媒体集团

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官方呼叫中心: 0535-96110

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大会官网: shm/special/node_12882

没有几个事项,请关注官网。 本规章的解释权属于大会组委会。

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小组委员会

2010-7-2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九龙境庐2010首届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赛大赛规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