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5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7月6日报道,连日来,周江疆的英雄事迹传遍大江南北,社会各界纷纷赶到海门,目送烈火中的“高富帅”。 烟台预备役的某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发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来吊唁英雄,追授周江疆“烟台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体”“开发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体”的荣誉称号。

热点:烟台各界吊唁英雄周江疆 送别烈火中的"高富帅"

7月5日深夜,烟台预备役的某师副政委员会邓伟代表的全师官兵赶到海门殡仪馆,为好兄弟、好战友周江疆送行。 邓伟说,作为年轻公司的家,周江疆在实际行动中崇高无私。 作为预备役军官,聚集在周江疆的舍生忘记了死亡,是军人牺牲精神的完美解释。

热点:烟台各界吊唁英雄周江疆 送别烈火中的"高富帅"

在邓伟心中,周江疆是合格非常优秀的预备役军官。 “江疆在实际行动中为预备役军官增光,身上的军人光辉值得所有预备役军官和士兵学习,显示了新时期预备役军人的风采。 ”郝伟说。

白色花环,黑幕,音乐低转,好像在哭。 昨天下午,市、开发区二级有关部门赴海门慰问舍身进入火海救助员工的“最美总经理”周江疆家族,追授英雄“烟台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体”“开发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体”的荣誉称号。 在海门市的殡仪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发区的相关负责人握住英雄家族的手,送出2万元慰问金和荣誉证明书,献上花圈花篮,表示哀悼和敬意。

热点:烟台各界吊唁英雄周江疆 送别烈火中的"高富帅"

在海门殡仪馆,开发区工委、工委政法委书记吕永坤在接受ymg记者采访时,重视周江疆勇进入火场救人牺牲,相关领导多次安排会议,积极给予市、区二级追授周江疆同志相关荣誉称号,开

昨天下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逄秀国将相关荣誉证书和慰问金交给杨国兴手中。 吊唁时,杨国兴轻轻地拍了拍棺材,对周江疆的遗体悄悄地说。 “江疆啊,烟台领导来看你了。 你是大家心中的英雄。 ”。

据逄秀国透露,7月2日凌晨,在得知救助周江疆火灾现场的人后,3日上午,市政法委进行了两次讨论,与开发区政法委进行了情报表达,向事件现场、管区消防大队、出警派出所等部门了解了情况。 4日下午,市、区二级见义勇为基金会决定授予周江疆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体”的荣誉称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各界吊唁英雄周江疆 送别烈火中的"高富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