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1月28日、21日报道,自烟台警察队和烟台晚报开始奖项问答活动以来,230名热心的网民参加了最初的问卷调查。 很遗憾,市民中参加了罕见的草坪区网民。

这次活动分为五期,每周五发表主题,下周五发表新主题,发表上次获奖者名单。 请在第二周三之前向参加者发送正确答案至电子邮件地址ytjjxck@163 (参加者请在回答中附上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手机号码、固定电话)。 获奖者各期5人,奖品为50元的电话充值卡1张,交通安全音乐CD2张,12月下旬兑换奖。

热点:230余人参与“交警问答” 首批获奖者不见芝罘人

第一届获奖者名单如下。

江海涛莱阳

朱锋强莱山

谢广新栖霞

于再菊莱州

李鹏牟平徐家汇

附上:第一期回答c c c b a

第二期主题(评价主题:√或×)

1 .在同一车道上行驶的汽车,后车和前车可以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在通过交叉路口时超越。 ()

2 .机动车前方车辆停车排队或缓慢行驶时,允许横穿道路或占用另一侧车道,让等待的车辆穿过。 ()

3 .饮酒后驾驶汽车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拘留到酒醒,15天以下拘留吊销汽车驾驶执照,并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

4 .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者必须在5天内得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解决。 没有正当理由逾期不接受解决的,吊销汽车驾驶执照。 ()

5 .违反旅客车辆装载规定的,最高可处以2000元以下罚款。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30余人参与“交警问答” 首批获奖者不见芝罘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