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6字,读完约2分钟

高帅富救遇难,周江疆她

水母7月5日宣布,7月2日凌晨0点50分,烟台开发区奇章社区内通州建筑总企业烟台分企业3楼突然发生火灾,包括周江疆在内的11人被困。 第一个发现火灾的社长周江疆,两次跳进火场,把睡着的企业员工连房间都打倒了,被烟呛得献出了28岁的生命。

热点:高帅富周江疆救人遇难 女友照片曝光(图)

“不,我一定去。 爸爸不在企业,我要为员工负责。 》是周江疆二进火场前留给女朋友的最后一句话。 当周江疆主张两次进入火场时,她几次挽着他的胳膊说服他,但依然动摇不了28岁的周江疆去火场找员工的决定。 “他头也不回地冲进了大楼,没想到留给我的话就决裂了。 她再次见到周江疆时,他躺在消防员扛的担架上,她挥着他的手,已经没有反应了。

热点:高帅富周江疆救人遇难 女友照片曝光(图)

她的小庄目送她爱的人

“江疆,你睁开眼睛,我来了……”她庄先生悲痛的哭声,刺痛了灵堂内所有身体的心。

突然,小庄踉跄着,哭晕了,被大家马上支持,背上了灵堂。 通过记者的观察得知灵柩里充满了泪水。 “让她离开这里吧。 我们不让这孩子来海门是因为害怕她被刺激”,看到灵堂背对着小庄极度悲伤的脸,周父杨国兴想哭,很痛苦。

热点:高帅富周江疆救人遇难 女友照片曝光(图)

昨天14点左右,她的小庄无视双方父母的忠告,从烟台赶到海门的时候,只是为了看恋人。 灵柩的周江疆擦去了火场上的烟,虽然还是青春的脸,但是已经没有听到恋人的呼吁了。 周江疆静静地躺在眼前的棺材里,谁想的是阴阳两隔。

热点:高帅富周江疆救人遇难 女友照片曝光(图)

周江疆不幸遇难后,她的小庄成了杨国兴的另一个担心。 杨国兴告诉记者:“两人关系很好,结婚不久就会成为议题。” 杨国兴说:“只要江疆活着,他一定希望小庄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 “照顾小庄是江疆的愿望,是为父亲负责”。 灵堂前,杨国兴在好朋友面前,认真承诺以小庄为女儿,保护小庄未来的生活。 “她还年轻,生活还很长,总有一天我会把她像亲生女儿一样,通风良好地结婚。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高帅富周江疆救人遇难 女友照片曝光(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