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香港媒体报道,著日本、中国和韩国就钓鱼岛和独岛领土主权问题再次升级,政治影响扩展到三地娱乐圈。 内地女演员李冰冰被赶出新片《生化危机5》的日版海报,她拒绝向太阳展示角度。 表明独岛是韩国领土的韩国女演员有慧善,暂时中止了访日推进!

热点:李冰冰被踢出《生化危机5》日版海报 拒赴日推广

李冰被邀请参加好莱坞著名电影系列《生化危机》的第五部《生化危机灭绝的真相》( resident evil:retribution ),将其视为跳石,非常重视这部电影,特别是接受枪法训练,自己 《生》电影在东京举行了世界首映,戏里的重冰消失了!

热点:李冰冰被踢出《生化危机5》日版海报 拒赴日推广

首映的她被从电影日版海报上除名,意味着日本政府没能出席,但经理纪先生在电话上回应时,2个月前知道了这个活动,表明冰不能在北京就业,没有排除政治因素 这部电影在世界其他首映也去冰雪,但不去东京的这个车站!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李冰冰被踢出《生化危机5》日版海报 拒赴日推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