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1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3.8妇女节”那天,作为女性最大的感想是什么?

鲁巧英:我一直认为作为职业女性很幸福。 我们享受着房子的温暖。 而且,你可以享受事业的成果和精彩。

水母:你如何理解“优秀女性”的标准? 在事业上,女性会赢得优秀吗?

鲁巧英:套用俚语就是“进大厅,下厨房”。 在事业上,女性不仅要赢得优秀,还要演出与男性完全不同的美丽。

水母:你对“房地产是男人的天下”的看法怎么看? 地产女性和男性竞争的特征是哪里? 如何更好地发挥这个特征?

鲁巧英:对于这个话题,我更喜欢“平分天下”的观点。 地产女性和男性竞争的特征与女性自己密切相关。 细腻敏感,有更丰富的感情,更正确地把握女性工作中的顾客心理。 从特定方面来说,房子是房子最原始的概念,一个房子的生活气氛由越来越多的女性决定,因此地产女性和男性竞争的特征在于感情的更全面、正确的把握和运用。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山外山策划经理吕巧英

发挥“emotion营销”的魅力,让客户感受到我们不是推送销售,而是和他们分享自己的爱。

水母:你如何看待工作中面临的压力? 解决压力的方法是什么?

鲁巧英:工作中的压力是不可避免的。 用平常心应对就行了。 受不了的时候,我一般在自然中行走,让青山绿水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

水母:你认为什么状态是自己最美的一面?

鲁巧英:是为就业考虑的时候了吧! 还有,是在厨房烤西点的时候了。

水母:你是怎么计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的?

鲁巧英:关于职业规划,到目前为止我的目标是明确、单一、成为最优秀的规划者。

水母:作为优秀的企划负责人,你领导的团队有什么特色? 你的管理理念是什么?

鲁巧英:我们队年轻,积极,上进,学习和理解力非常强。 其实什么管理都管不了。 我们队就像一家人,彼此有兄弟姐妹般的友谊,在工作中加强信息表达,互相学习,人尽一切可能就行了。

水母:我说投资可能是有一定资金实力的运营商,但对于通常的一般运营商应该怎么看待呢?

鲁巧英:投资是从细节着眼,以利益为目的的理性行为。 在我看来,投资没有资金能力大小的区别,只有时间不合适,投资目标是否正确的区别。

随着城市的迅速发展,房地产领域也在日新月异地发展,但投资房地产目前没有贬值的可能性,因此对于普通运营商来说,即使只购买一套自住房地产,也是理想的投资方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山外山策划经理吕巧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