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0字,读完约3分钟

    

什么样的动力吸引了她从旅行领域投身于钢筋混凝土铸造的房地产领域?   

什么样的力量让她在管理领域做十几年?

是什么让她继承了多年来的“今天的事件今天做”的事业理念?

她有什么魅力,深受港城人民的喜爱?

常朝霞,烟台市容大置业有限企业副总经理,东海岸书香府第一项目的家族,是执着于事业的理想优秀女性,3.8节到来之际,水母网与你一起接近常朝霞和她的团队。

与时俱进的“女强者”

“很多人认为房地产是男人的天下。 我觉得这是偏见。 现在男人和女人都做着同样的工作。 男人也可以。 她也可以做同样的事。 然后,你会做得更好。 ”当我们放弃如何看待房地产是男人天下的问题时,总是马上“反驳”,性格开朗爽快的通常认为女性比男性更重视工作中的细节,考虑问题全面,事件细节。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烟台容大置业副总经理 常朝霞

东海岸书香府第一销售经理王英霞一直是个爱学习的人,经常阅读领域内的书籍充实自己,参观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一线城市知名开发者开发的项目,取得其精华不断完成项目,东 经常,随着外国开发者不断涌入烟囱,对当地开发商来说可以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可以带来新鲜的理念,可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创造烟囱更美丽。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烟台容大置业副总经理 常朝霞

优秀的团队:一切争第一

今天的事件今天做。 这总是串通一气。 她的团队在她的指导下也可以严格要求自己。 东海岸书香府第的团队有不成文的规定,一分钟能结束的事件绝对用不了两分钟。 “我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大家做事时总是合作,认真分解事件发生、快速发展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种情况,考虑到问题的全面、周到、细节,往往是大家提前考虑的方案、企划。 ”。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烟台容大置业副总经理 常朝霞

优秀的领导带领优秀的团队努力建设高新区最优秀的项目。 “我们的目标是第一,尽量为业主考虑全面。 比如后期物业管理的好与坏直接影响楼盘上涨的潜力。 为了避免业主的担心,东海岸书香府第将房地产与开发商一体化,为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 ”。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烟台容大置业副总经理 常朝霞

欢迎来到港口城市。

说到现在备受瞩目的限购令、国八条、中央银行的增资,他说:“从女性的角度考虑,我支持国家的限制政策。 房子对中国人来说很重要。 ’总是对租水母诉说什么刚性买房的网民说。 管制期是买房子的好时机。 这个时候,开发者为了回收资金,发售一点特价的房源。 在非管制政策出台的时期,这样的机会相对较少。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烟台容大置业副总经理 常朝霞

关于烟台房地产市场的未来,人们经常认为烟台是一个非常低的城市。 其实烟台是全国最长的海岸线城市,四季分明,气候宜人,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整个城市的价值都在提高。 沿着滨海路向东,高质量的海景资源应该可以吸引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买家投资烟台。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烟台容大置业副总经理 常朝霞

“烟台获得过最高的休闲城市、联合国人居环境奖等荣誉。 作为烟台城市的老板,我们应该非常骄傲。 你应该把我们的城市推广给大家,让更多的人认识烟台,理解烟台。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烟台容大置业副总经理 常朝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