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一、太平洋银联ic借记卡先生

太平洋ic借记卡使用先进的智能卡技术,具有体积小、容量大、安全性高、可靠性强、寿命长、支持非接触、离线采用、支付方便、支持多应用的优点

1 .与银行以前传来的磁条卡相比,ic卡的安全性能高,可以比较有效地防止假币的风险,为持卡人提供更安全的支付服务。

2 .小额支付采用电子现金,离线采用,交易方便。 高额支付采用借方账户,进行网上交易、无缝连接。

3.IC卡具备多应用加载的平台,可以丰富银行卡产品的功能,成为支撑银领域业务创新的重要技术手段。

二、熊猫金币卡:

熊猫金币ic卡是目前国内银行发行的以熊猫金币为主题的第一张借记卡,也是交通银行为爱熊猫的顾客制作的借记卡。 熊猫金币ic卡除了具备太平洋卡的所有功能外,还附带很多增值服务。 购买贵金属折扣、投资讲座等活动。

二、字ic卡

与季平均资产50万以上的顾客发行的ic借记卡相比,根据普通ic借记卡,可以享受数组免除、免费汇款、机场特别服务等一系列的宝贵服务。

三、ic薪金卡

与交际代发行的顾客发行的ic借记卡相比,每年都有余地,一步一步开花就有三种卡面,除了普通的ic卡功能外,还可以享受免除人工费、年薪、同城田atm的取款手续费的优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交通银行烟台分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