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建设金融ic卡

便民惠民,一卡多用途!

交易是安全可靠的:

金融ic卡又称芯片卡、智能卡,现在的银行是业界的最新行业,与单一的磁条卡相比,防伪性能高,不易伪造,安全性高。 其中复合ic卡兼具磁条和芯片,可以实现通常磁条银行卡的所有金融功能,是先进的金融智能芯片卡。

易于使用、高效:

双界面建设金融ic卡的电子钱包可以是接触式卡也可以是非接触式卡,1000元以内的小额费用可以通过刷金融ic卡来实现。 离线费用,无密码,快速高效。

被广泛应用于:

持有建设金融ic卡,将来可以在巴士、租赁、医院、药店、电影院、水电费、百货商店、超市、饮食、酒店、服装、学校、高速等多个领域印刷和采用卡,单位新闻服务、社区

建设借记卡产品:

建设龙漫画借记卡:可以购买个人普通存款、定期存款、汇款、代理发行、理财产品、基金、黄金。 可以签约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邮件通知。 可以办理外汇、存款。 也要卡费。

理财金卡:建设中高级vip客户身份证,各项功能完善,可以享受多个优先服务渠道,享受户籍专业客户经理的亲切服务。

支付宝( Alipay )卡:淘宝专用银行卡,保护和护卫网购。

财富卡,私人卡:

建设高端vip客户私人卡可以享受私人银行部门专业客户经理的一对一服务,专家团队的亲切服务,31的减免措施,是你尊贵身份的象征。

结算通卡:通过签约结算通卡组,享受全国建设银行内转账汇款的免费化。 个人商户、民营企业的广告主通过结算存折,可以建立方便廉价的结算渠道。

优惠措施:

汇款可以在免费套餐上签字!

优质类客户更享受汇款“0”手续费!

免费赠送交易资金管理服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