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月24日( ymg记者初阳通讯员光辉)记者昨天从烟台海事局出发,23日傍晚黄渤海海域的风力开始减弱,4艘抗风水平高的大型客船昨晚8点从烟台港、大连港分别分成两半,从停泊了35小时以上的烟台出发到大连航线

昨天下午4点,烟台、大连两地气象部门预报,黄渤海海面风力下午西北风8-9级,夜间减弱到7-8级,大浪大起。 从烟台到大连的五个测风点的实测海面风力与气象预报一致,因此海事部门随后向部分旅客船舶提交了起航计划,两艘风阻等级在8级以上的大型客转船从当晚8点开始经由烟台市经过渤海峡飞往大连市。 另外两艘大型客船从大连市到烟台市劈成两半。 另一艘将威海到大连的航线调整为烟台到大连的航线,尽快疏散滞留客人。

热点:烟大客运航线今日恢复正常

据预报,24日黄渤海海域风力7~8级,从半夜减弱到6~7级,届时其他抗风等级为7级的旅客船舶开始运行,从烟台到大连的旅客航线全面恢复正常。

到目前为止,烟台海事局根据气象部门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发布了停航预告,警告很多旅客事先安排旅行计划,以免延误探亲行程。 大风到来前,海事部门于22日上午8点30分取消了所有旅客船舶的起航计划,以防止旅客船舶出现恶劣天气,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往来的安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大客运航线今日恢复正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