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7月27日报道称,从校园环境到硬件设施、学校管理到学校理念,以前的国家领导人称赞说“这里是学生读书的好地方。” 28日(星期二)上午9点,“名师讲堂”邀请烟台三中姜庆燕副校长直接来到广播室,为中学4年级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学校独特的“复光教育”理念和学业特色,博得好评的“网络+深度学习”双个性化教育模式如何?

热点:烟台三中自主特长招生29日上午报名30日考试

作为山东省的要点中学,烟台三有近70年辉煌的学校史,每年离开这里的高考生达一千人,为国家培养了许多支柱的才能。

姜庆燕副校长28日对中考学生家长非常感兴趣:学校文化、特色学校、教师力量、多年成绩和三中独特的学校课程、本科课程、班课程和个人课程“四级课程”的构建、“网络+深度学习”的双重个性化教育模式”

年,烟台三中计划招收900人,18个教学班。 其中,拟招募体育、艺术特长生45人,包括体育类34人、艺术类11人,其他为统括学生855人。

姜校长关于中考家长们最想知道的事情:

今年三中的招聘范围怎么样?

三中自主特长招收45名特长生。 其中,男篮、男排、女排、女足、田径、武术、民族乐器、舞蹈、声乐各有多少人?

具体要求怎么样?

适合什么样的学生考试?

对这些特长生的文化成绩有什么要求?

要回答……等问题,点击后显示如下。

“复辉耀持续”烟台三中年校园开放日直播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年级招生简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自主特长招生29日上午报名30日考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