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5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7月18日( ymg记者尚香杉) 13日下午2点左右,市民王先生和孩子一起来到烟台昆崴山无染寺,在“公主女神洗脚盆”古潭目睹了好市民鼓起勇气拯救落水儿,当天很多游客共同目睹了这个场景。

据王先生介绍,当天下午2点左右,无染寺的“王母女神洗脚盆”古潭附近游人很多。 6岁左右的男孩站在池塘里玩,由于岩石又湿又滑,男孩不小心滑到了潭池里。 男孩在水中拼命挣扎,岸边的游客慌忙喊着“救命”。

这时,一群岸边的小伙跑过来,跳进水坑,游到落水的男孩身边,救了男孩。 现场很多市民用手机和照相机记录了这个感人的瞬间。 “帮助这个人的伙伴登陆时,全身无力了,我不断追问,留下了名字。 ”岸边的王先生叙述了当时的情况。

热点:烟台男子"洗脚盆"救起落水儿童 游客见证感人一幕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联系了救人者刘明昊。 刘明昊害羞地说:“当时情况紧急,不管谁看都去帮忙。” 听了记者的毅力,刘明昊知道今年34岁,是海阳人,再过3个月就要当父亲了。 想起当时救人的情景,刘明昊说:“水底有很多青苔,所以想站起来三次,体力也不能马上支撑,必须把男孩子举在头上慢慢游到岸边,在岸上人们的帮助下,把男孩子拉上岸。”

热点:烟台男子"洗脚盆"救起落水儿童 游客见证感人一幕

记者联系了当天在现场的其他游客,说:“那天我们在水坑里玩了两个小时,三个孩子不小心滑进了潭里。 水坑里设置了警戒卡,落水时员工也在及时接受急救治疗,但我想防患于未然,在水中设立明确的警戒卡,寻找降低事故发生率的其他方法。 ’观光地的员工也警告说,为了防止事故,游客不要在水坑旁边玩水。 如果不小心掉了水,成千上万的人不要恐慌。 第一时间求助,尽量冷静下来,让自己浮在水面上。 要去救援人员,必须绝对不要让落水者正面接触,在求生本能下紧紧抱住救援人员不要帮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男子"洗脚盆"救起落水儿童 游客见证感人一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