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5字,读完约3分钟

海阳原子能产业招商推荐会现场

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宏涛出席会议并致辞。

参会公司的负责人对介绍会上精彩的发言热烈鼓掌。

会议前,参会公司参观了山东原子能设备制造有限企业等。

水母网6月17日报道,17日,海阳市原子能产业招商推介会隆重召开,上海电气原子能发电集团等六十余家涉核公司参加。 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宏涛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向会议公司发出了对海阳投资兴业的诚挚邀请。 山东原子能设备制造有限企业副总裁汤传乐、周围集团企业总经理刘长城作为典型的公司代表上台发言。 会议前,会议公司的代表还实地参观了海阳原子能装备制造工业园区,看了“在海阳原子能装备制造工业园区吗”的微电影和海阳原子能装备制造工业园区的招商介绍会的推广电影。

热点:海阳核电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六十余家涉核公司参会

刘宏涛介绍说,多彩的海阳是胶东革命的发源地之一。 作为亚沙之都,海阳是县级市创建主办洲际运动会的先河,海阳是更具活力的城堡,是公司家投资兴业的热土。 刘宏涛说,海阳以核为荣,重视核,16日召开的山东省核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山东省核技术年度学术年会选择海阳是山东核学行业的大事、喜事,对承包人海阳市来说也是难得的机会。 他参加了招商推介会上海电气原子能集团、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企业、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企业、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械比较有效企业、上海电气设备有限企业电站辅机厂、大连华锐重工集团 西安核刘宏涛强调,海阳具备迅速发展核能产业的非常好的自然条件、扎实的大众基础和完善的全产业链辅助支持。 目前,海阳原子能装备制造工业园区形成了涵盖核能研究开发设计、加工制造安装、专业定制及后期运营服务的全产业链,中国核工业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中国国电集团等一级中央 刘宏涛最后说:“海阳已经种了梧桐树,只等凤凰来了,海阳是原子能公司的投资乐土,海阳党委、政府为公司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实际执行各项优惠政策。”

热点:海阳核电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六十余家涉核公司参会

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企业副总经理汤传乐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核电和核电产业前景非常广阔,作为在海阳投资兴业的公司,对海阳投资环境有切身的体验,深感海阳有迅速发展核电设备制造产业的条件。 周边集团企业总经理刘长城作为当地典型的公司代表,核能产业既是朝阳产业,也是海阳的支柱产业,是海阳十三五计划中着力建设的四大特色产业集群之一,是支持和推进海阳经济跨越式快速发展的重要表现 周围集团作为土生土长的海阳公司,抓住原子能产业迅速发展的机会,积极参与其中,为原子能产业提供精良的装备支持。

热点:海阳核电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六十余家涉核公司参会

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企业是原子能企业的供应商之一,其总经理薛松从2009年开始多次往返于海阳,多彩的海阳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海阳的风景很美,依山临海。 》接受记者采访时,薛松还没有忘记他是企业“正名”。 “我们公司名为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企业,但我们现在不生产机床。 经过30余年的迅速发展,现在我们是全核岛组设备制造公司。 》薛松表示,目前海阳核电站一、二期核岛组相关设备均由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企业供应,建立了较深的合作关系。 薛松表示,海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核电产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市民对核能的正确认识为海阳迅速发展核电产业营造了和谐的气氛,“时机成熟,机会合适,未来合作 ”。

热点:海阳核电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六十余家涉核公司参会

会后,有合作意向的公司负责人继续考察,并就合作与海阳原子能设备制造工业园区进行深入协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海阳核电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六十余家涉核公司参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