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0月28日(记者王波德强云鹏邵壮摄影报道)进行了许多成功尝试和探索的第11届全运会昨晚落下帷幕,随着熊熊燃烧的12天如意圣火逐渐消失,烟台选手在这次全运会上也创造了新的历史:带入奥运会金牌 这一战绩在各地城市中名列第一。

热点:烟台选手笑傲十一运 共为山东代表团贡献14金4银5铜

在这次全运会上,烟台健儿不怕强手,顽强奋斗,每人发挥自己的水平,不断展示烟台的力量,捷报从各竞技场频繁传来,但19日和两场比赛那天各抢三金的势头更令人钦佩。

十一运开始以来,我市吕静选手跳水女子团体比赛(与四川队联合计算0.5金),孙越参加自行车男子bmx越野赛,姜帆参加自行车女子网站3公里的个体追踪赛,赵林泉参加赛艇男子2000米4人的单翼无舵比赛

另外,根据有关规定,将一枚北京奥运会金牌换算成两枚全运金奖牌,创下一枚奥运会项目的世界记录后,将追加一枚金牌。 烟台姑娘刘春红在北京奥运会上鼓起了69公斤级金牌,打破了世界纪录,她一个人给山东代表团带来了3枚金牌。 这样计算的话,烟台健儿在这次全运会上为山东省贡献了14金,约占金牌总数的四分之一,成为最大的“金牌用户”。

热点:烟台选手笑傲十一运 共为山东代表团贡献14金4银5铜

另外,烟台选手在游泳、田径、自行车等多个项目中收获了很多银牌和铜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选手笑傲十一运 共为山东代表团贡献14金4银5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0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