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8字,读完约1分钟

山东选手昌琨正在比赛

昨天,在烟台举行的第11届全运会现代五项比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下午结束的女子个人决赛中,1993年出生的山东淄博昌琨拼命努力,以5592总分,为山东代表团在这次现代五项比赛中获得了宝贵的铜牌。 这也是山东代表团第一次获得现代。 冠军被解放的军队老将董乐安以5864总分获得,亚军归江苏队陈谦。

热点:山东首获现代五项奖牌

昨天举行的现代5项女子个人决赛、世锦赛冠军陈谦、上次冠军修秀、上次亚军董乐安都出场,很多人认为前三名不会成为悬念时,昌瑛卓越,她在前三项比赛中发挥出色,最后跑磷 昌瑛只用7发就打了5个目标,超过刘周上升到第三位,一直想好好遵守特点,但她想超过前面的陈谦和董乐安,两个人毕竟经验丰富,而且她的体力也基本上很通透。 因此昌瑛必须保持第三个位置越过终点。

热点:山东首获现代五项奖牌

在冠亚军争夺战中,陈谦和董乐安两位名将激烈对抗,在第三条行驶距离终点还有200米左右的笔直道路时,董乐安加速冲刺,超过陈谦,将特征维持到了终点。 上次夺冠的河南队修秀伤了腿部肌肉只获得了总成绩第五名。

比赛后,失去金牌的陈倩捂着脸哭了,本土作战的昌琨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全场起立鼓掌喝彩。

今天,全运会现代五项将争夺最后一天的男子接力决赛,上海、广州等以前强队将为烟台比赛区的最后一块金牌展开激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首获现代五项奖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