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郭延祥在比赛中烟台选手郭延祥昨天在全运会田径赛场上再现了“最后一投”的威力。 强大的一投,他以19米11获得了这个项目的亚军。 冠军被辽宁选手贾鹏以19米20的成绩获得。 黑龙江选手许中楠获得了季军。

辽宁选手贾鹏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初排名第七,但在第四次考试中取得了19米20的成绩,一举获得第一名。 郭延祥和许中楠到最后一回合19米10,一脸轻松的郭延祥用东道主观众的声援声用力,一贯投掷19米11,超过第一投19米10锁定亚军。

热点:“下届夺回金牌!” 烟台郭延祥夺银不甘心

获得银牌,郭延祥兴奋不已,频繁感谢现场观众。 比赛后,他对ymg记者说:“东道主啊,表现热情,努力,最后一投成功,自己减轻负担,不仅调整节奏,现场观众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今年只有23岁的郭延祥练铅球七年了。 他说今天的成绩还不错。 特别是在以前的几投也没有发挥的情况下,获得亚军还很满意。 但是记者也很明显,郭延祥的笑容背后有点遗憾。 “一定有点遗憾。 家乡的父亲,我在努力。 下一个(全运会)吧。 我要拿回金牌! ”。

热点:“下届夺回金牌!” 烟台郭延祥夺银不甘心

郭延祥此前在全国大会上取得过19米40的好成绩。 他说自己还年轻,还可以继续提高。

ymg记者王波德强云鹏邵壮摄影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下届夺回金牌!” 烟台郭延祥夺银不甘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