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4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张晓峰,53岁,海阳原子能工业区霞河头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最近张晓峰有点“异常”,话多了。 我是平时拄着拐杖走路很慢的身体。 现在“跑”得很快,全天候待机,每天不到5小时。 这是将近半个月,53岁的张晓峰的工作节奏。

张晓峰,海阳原子能工业区霞河头村人,年担任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至今为退役军人。 因股骨头坏死拄着拐杖,被村民亲切地称为“拐杖书记”。

“多喝水,不要感冒! ”。 1月27日上午8点,新冠发生肺炎疫情后,张晓峰和妻子互相提醒了几句,忙去了,这忙半个月只回家一次,换了衣服。

从那天开始,张晓峰就要领导村党支部积极行动,不仅要统一考虑村子防疫事业的大小事务,而且要全天候亲自登记卡口陪护人,特别是晚上出入人,测量体温,消毒,有重要疫区史的村民。

“每天24小时轮流,有充分的休息时间,但完全睡不着。 》一张桌子,三张长椅,一个板店,一个大通店,一个标志,张晓峰和其他维护人员成为霞河头村防控第一线的堡垒和阵地,每天至少要检查50辆车辆,70名人员。 “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带头向前冲,多多少少尽点力量。 ”张晓峰说。

热点:他是吃着镇痛药 “飞奔”的“拐杖书记”

2月5日凌晨1点半,刚换工作的张晓峰腿疼,最近每天在零下45度的环境下上夜班,使他的病情恶化。 “基本上必须通过吃止痛药来维持。 ”他说。

“宋先生,请休息一下。 今晚看就行了。 有事请再叫我。 站在部队里错过了看守,请放心。 ’晚上8点多,在简陋的临时帐篷里,张晓峰对老党员提出了温暖的建议。 他朴素的话体现了退伍军人的使命和负责。

ymg全媒体记者刘晋通讯员阎婷摄影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他是吃着镇痛药 “飞奔”的“拐杖书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