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9字,读完约3分钟

5日,西行车队从成都出发,经过雅安、泸定,直达情歌之乡康定。
从成都到康定360公里。 上午7点左右,所有人吃完早饭,收拾行李。 突然有人大声喊“孟强”,孟强抬头一看,竟然发现是职场同事,收藏之前能见到职场同事,而且住在同一个酒店,真的很惊讶。
9点32分,车队进入成雅高速。 这是列车进入川藏线前的最后一条好路。 道路两旁的青山含有翠,梯田层次分明,林间出现古风小屋,怀疑进入了古代的乡村。 车队不久就到达了青衣江大桥收集站。 队长王先生在对讲机上宣布,将越过高峰正式开始!
12点40分,车队停靠在雅安的一个小镇吃饭。 队员们都想看雅雨、雅鱼、雅女这种雅安三绝。 雅鱼肉质鲜美,是鱼中的珍品,无法养殖,因此滥捕量锐减。 “雅无三日晴”每年降水量超过2500毫米,雅安雨如雾,如纱,雅安披上朦胧神秘的衬衫。 大体上像雅雨滋润,雅鱼滋养,雅安女,一个人或出浴的荷花,或带露水的玫瑰,不仅秀丽清纯,而且温雅善良。 但是,今天我们没有被雅雨滋润,没有被雅鱼养活,也没有见到当地人说的雅女。 饭后,队伍向二郎山前进。 过马路的城市有古典风格。 14点41分,车队经过二郎山茶马古道入口,坏了的路在耳边发出背夫杖打山路的声音。 车队沿着盘山路向二郎山隧道驶去。 奇石突发,青峰对峙,景色秀丽。 16点30分,2路车到达海拔3000米以上的二郎山隧道。 3路车在新旧川藏线的十字路口出了故障。 二号车被迫返回。
3路车启动不了,快19点30分了。 这里离雅安110公里,离泸定30公里的山路,坡高很急,不能拖车。 二郎山晚上很冷,雾蒙蒙的湿度很高,所有人都穿着防寒服。 远处的山脉在灯光下显得虚无缥缈,有时有下山的车辆,感觉飞机着陆在雾中。 23点30分,队长决定在当地露营,一部分人继续修理,剩下的人坐车休息。 夜宿康定的计划泡汤了,无法欣赏到优美的情歌。 6日0点23分,故障的原因是橡胶管破裂了。 更换零件后,车稳定启动,大家兴奋地跳了起来。 上午4点30分,车队出发了。 夜幕下,到达了全长4700米以上的二郎山隧道。 这个时候下雪了,很大。
西藏越来越近了。 这片圣土,谁也抵抗不了它的魅力,神秘的风俗,魅力的风景。 一切都无法预测。 想扒开雾就进入那颗心,自己触摸,自己去体臭。

热点:夜困二郎山

本报记者郭新磊6日凌晨(由于列车到达海拔4000米以上的山区,宽带网络信号中断。 前方记者用手机邮件发消息,后方记者用曙笑华整理。 )中被调用,将出现故障

责任编辑:李庆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夜困二郎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