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黄金河度假村:

黄金河度假村位于蓬莱市东南部的大柳杭镇,毗邻烟台开发区。302省道穿过风景区的前面。景区距烟台蓬莱国际机场8公里,距G18吴荣高速公路古出入口仅2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黄金河度假村占地200多英亩,是集观光、餐饮住宿、休闲度假、动物观赏、娱乐健身、采摘垂钓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景区以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为基础,如亭台楼阁、山川湖泊、古树名木、音乐佛像等,还有珍稀野生动物园...

整个公园可以分为三个部分:花园,动物观赏和游乐园。公园的第一部分是一个有佛像的湖。公园分为两个区域。第一个区域主要是动物,适合儿童玩耍。公园里有塔和一些雕塑。这两个地区由一座吊桥连接起来,跑道在吊桥下面。第二区面积较大,有儿童和成人娱乐公园和娱乐设施,分散在几个部分。

还有大型动物和珍稀鸟类区。有石林、弥勒佛、红色教育基地和一个大池塘,在那里你可以用面包喂锦鲤,还有很多鱼。人工假山不够高,爬不上去,但很危险。

景点地址:蓬莱市大柳巷镇石河村北

营业时间:

4月1日-10月31日08:00-19:00;

2008年11月1日-3月31日:00-17: 00。

交通指南:

自驾车:从G18吴荣高速公路古出入口行驶2公里至终点。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黄金河度假村一日游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