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81字,读完约4分钟

解放军第一〇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大楼

解放军第一〇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健康检查厅

水母网6月2日报道,(记者王鑫)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是目前烟威地区规模最大、体检设备最完善的最高水平健康管理机构。 面积近5000平方米,人员120人,特别录用专家30人,拥有许多高精锐检查设备,开展高、中及普检三人检查区域,各诊室有排队系统和服务评价系统,日接待量可达600人。 具备观光检查客房和大型免费停车场。

热点: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体检无疑是早期发现疾病的重要手段,健康管理的真正意义是体检后健康的持续“管理”,通过风险判断、跟踪监测、干预指导,管理引起疾病的危险因素,提高生命质量。

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引进了最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以目前国内唯一的健康诊断和健康管理系统为服务平台,实现了国内第一个健康诊断的全数字化和个性化,将健康管理从健康管理中心扩展到医院各科,

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云”健康管理平台的有效化标志着港口城市健康管理时代的到来。

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服务理念和特色:

全面准确的个人健康新闻收集

个人健康新闻的收集包括检查前的个人健康诊断问卷和健康诊断,是健康管理的基础,全面正确的个人健康新闻的收集,形成完整的个人健康大数据库,是健康判断、风险预测的保证。 因此,107家医院的健康管理中心在10台高端彩超、2台dr照相机等常规检查设备的基础上,进行糖尿病和并发症的早期风险检查、乳腺物理触诊影像、动脉硬化检查、精神压力分解、肺功能、碳13、骨密度、人体成分 全身热断层扫描( ttm )、生物反馈检测仪和肝纤维化扫描仪正在引进。

热点: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全数字化健康诊断过程

现场或网络完成个人体检问卷,系统将收集到的新闻与系统内疾病风险规则库进行对照、分解,自动生成个人化课程,可以在线支付,在前台进行身份证识别、

个性化健康检查

健康管理的最新理念渴望以前传达的套餐健康诊断模式,我们中心现在使用的“1+x”系统框架是现在最个人、最比较健康诊断模式,强调健康诊断的个人化。 “1”是基础体检项目,也是形成体检报告和个人健康管理文件的必要项目,是中国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召集100名专家进行6年研究确认的必要检查项目,包括体检问卷、体格检查、检查和病理学检查、影像学检查, “x”是指“特别健康诊断项目”,首先比较不同年龄、性别及慢性病风险的个人,结合危险因素(遗传、生活、职业等)、警报信号(既往病史、现有症状等)进行的特别筛选项目。 个人健康问卷完成后,系统还可以自动编制个人化健康诊断课程,在专家的指导下现场定制。

热点: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肿瘤筛查中心。

利用中心的专有设备,开展乳腺癌、宫颈癌、直肠癌、胃癌的个别筛查。

慢性疾病单病种筛选

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疾病、骨质疏松、缓慢抵抗肺。

基因检查

全身基因检查,敏感性基因检查。

系统自动生成健康判断、疾病风险判断报告

个人体检问卷和体检完成后,系统将收集到的消息与系统内的危险因素和判断表进行对照、分解,自动生成健康判断和风险判断报告。

终身健康档案

云存储,随时随地查询。 体检第二天下午2点以后,可以在网站或手机上查阅体检报告、健康判断和风险判断报告,多年的体检异常结果有分解、警告提示。

网上干预指导管理效果判断

根据健康状况健康管理者提供个人化的营养处方、运动处方,进行动态调整。 定期进行管理效果的判断,制定改善方案。

可穿戴设备的远程在线监视与协同管理

中心为高危和慢速患者群提供血糖、血压、体重、计步器,检查数据通过网络自动进入中心健康管理平台,由中心健康管理者和科室专家共同在线进行干扰指导。 这是目前最先进的干预指导方法。 并为孩子提供老人健康手机app警报服务。

热点: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院内绿色通道

可以拿着绿卡直接去看专科医生,各专科提供在线专业咨询和预约医疗服务。

国内国际绿色通道

中心与北上广和美国许多名医合作,为用户提供远程会议、提名专家手术和住院绿色通道。

解放军第107健康管理中心在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秀之前传达,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军人的严格作风、高度责任感、高度技术和最高质量的服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