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2012年上大学后,我加入了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秘书处。 作为一个志愿者,多次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 另外,作为母教志愿者,多次协助举办了母教活动,如“寸草春晖”辩论大会、母亲教育研讨会、志愿者选拔等。

热点:工商学院赵蒙蒙

大一点,我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活动,工作认真负责。 大二这一年,我积极帮助部长协调各项工作,组织各项活动。 在生活中,和室友友好相处,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帮助别人,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仅锻炼了我的生活,还锻炼了提高自己的协调组织能力。 志愿者活动不是活动的大小,而是其意义。 参加母教志愿者活动和志愿者活动,而且我更积极地学习专业信息和志愿者活动的相关技能,不断提高自己,让自己为别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社会服务。 我也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以自己脚踏实地的行动,以昂扬的斗志,为越来越多的人服务,实现自己的价值。

热点:工商学院赵蒙蒙

赵启蒙参加志愿者活动的这两年,她学习新东西学得很好。 作为母教志愿者的这一年,她更热情,积极向上,成了我组优秀的志愿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工商学院赵蒙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