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1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与烟台市六大高中的“寸草春晖”辩论大会上,感受到辩论大会上的唇剑,深深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家人幸福的重要性的情况在增加! 真的接触母教中心开始认知了。 在文化广场参加烟台市母教义工的推广活动,烟台市六大高校的母教义工代表参加,通过这次活动,让市民推进母教义工的重要性,让很多市民了解母教义工的意义,向市民展示烟台市大学生的风采! 参加烟台电视举办的慈善拍卖,两个拍卖的救助对象是父母为植物人儿子创造生命奇迹的林晓明,和为了赚钱而辍学上学的品学兼优高三学生冯志超,他们俩和奥 参加了在烟台市母教中心举办的“母亲万岁”的赠送仪式。 在会议上,六大高中的志愿者团各自上台发言,为母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感恩的母亲》的第三首《母亲万岁》,充满了当代大学生对母亲的感谢和崇敬。 烟台“母亲教育”事业的又一成果,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教中心这一大家庭的和平与团结。 参加了在烟台市党培德艺幼儿园由党培老师举行的纪念毛主席诞生120周年的活动,自己有幸作为烟台母亲教育中心的6所大学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决定接受上一代接力棒,继承革命精神,发扬毛泽东精神! 去滨州医学院的特教学院参加母教中心的感谢讲座,感受到特教学院的学生们的坚强和不放弃,并且深深地感受到父母的困难,珍惜眼前的人。 参加“中华母亲节”的喝彩演讲比赛,知道设立我们自己的中华母亲节在人性和民族感情方面是必然的,我们的母亲节是先进的优秀节日文化,可以聚集人们,改变社会风气。 可以培养人才,提高民族素质。 这就是中华特色的精神文明,是中华文化的优秀企业品牌。

热点:烟台职业学院张文学

天地万物,无法比拟,千言万语,无法表达,这就是母爱。 请想想谁对一个身体的养育和成长贡献最大,牺牲最多,影响最深。 毫无疑问只是母亲! 我在母教中心学到了很多。 我相信这些会成为我一生的财富。 我也要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母教中心的魅力,学会孝顺,学会感谢。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职业学院张文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