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谈话姿势:谈话的姿势经常反映身体的性格、修养和文明素质。 因此,对话时,首先双方要正视,互相倾听,不要东张西望,看书看报,露出疲惫的表情,打哈欠。 否则,会给人一种心不在焉、傲慢无理等失礼的印象。

站位姿势:站位是人类最基本的姿势,是静态的美。 站着的时候,身体要垂直于地面,重心要放在两个前腿的手掌上,挺胸,收紧肚子,抬起头,放松双肩。 双臂自然下垂或在身体前交叉,眼睛扁平,笑容满面。 不要歪脖子,歪腰部,弯腿。 正式场合不要把手伸进裤袋或在胸前交叉。 另外,不要有意识地做小动作。 那样的话,不仅有拘谨,也有没有仪容的品位。

热点:正确的站姿坐姿谈姿

座位:轻坐,坐椅子的2/3,要对齐女性的双脚,双脚也要对齐。 女性穿裙子时,双手并拢坐着,男性双膝与肩同宽,上半身直立,拉肚子挺胸,小腿垂直于地面。 观察:注意不要摇晃腿,上身也不要前后摇晃。 女性坐着的时候不能弯曲二郎的腿。 不要翘起脚趾面向对方。

热点:正确的站姿坐姿谈姿

讲义:七彩虹艺学校资深礼仪讲师王茜

ymg记者刘晋整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正确的站姿坐姿谈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