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9字,读完约2分钟

从前有只老鼠,总是觉得自己很伟大,对别人很无礼。

有一次他去学校,一只蜗牛迎面走来,挡住了他的去路。 小老鼠说:“嘿,走开,别挡住我的路! ”凶狠地说。 老鼠说用一只脚踢,把蜗牛踢得很远。

有一次老鼠去河里喝水,觉得河里的小鱼碍事了,就捡起石头扔了出去。 小鱼被袭击吓了一跳,慌忙躲开了。 老鼠说:“你知道我的厉害吧! ”笑了。 我是。

一天晚上,老鼠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小猪躺在路边,说:“谁给你这么大胆,为什么挡住我的路! ”。 说着,踢了一脚。 一叫,老鼠正好踢了小猪的脚。 小猪没事,老鼠却叫了一声“啊啊啊”。 我的脚肿了。 猪站起来对老鼠说。 “你对别人傲慢无礼,不擅长尊敬别人,今天很辛苦吧! 只有尊重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 老鼠看到受伤的脚羞愧地低下了头。

热点:粗鲁的小老鼠

专家说明:

礼仪在人际关系中,是用一定的、约定俗成的程序方法表现的律己敬人的过程,涉及穿着、交往、信息表现、情商等的复制。 从个人修养的角度来看,礼仪可以说是体内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 从交往的立场来看,礼仪是适用于人际关系的艺术、交往方法或交往方法,可以说是对人际关系通俗的表示人尊重、友好的习性方法。 从传达的立场来看,礼仪可以说是在人际关系中进行相互信息表现的妙技。 可以大致分为政务礼仪、商务礼仪、服务礼仪、社会交往礼仪、涉外礼仪五大分支。 礼貌能区分身体修养和道德。 今后的课程将详细解读礼仪的相关知识。

热点:粗鲁的小老鼠

鸣谢:烟台青青形象设计师室主任设计师青杉

ymg记者刘晋整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粗鲁的小老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