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路:

出门的时候请遵守去的规则。 行人之间互相礼貌相让,遇到老、弱、病、残、孕时要照顾他们。

在路上久违地见到的朋友,因为想再聊一会儿,所以请站在路中间或拥挤的地方,不要妨碍交通,增加不安的因素。

走路要直视眼球,不要四处张望,不要四处张望。 不要边走边吃东西。 另外,请注意重视环境卫生,不要吐痰,也不要放弃脏东西。

去酒店入住:

你必须事先用电话联系预约。 在客房里,不要吐痰,不要在墙上涂鸦,不要弄脏家具表层,用完厕所后要打扫干净。

坐飞机:

坐下的时候可以向旁边的乘客点头示意。 如果他不想和你聊天,请不要打扰我。 如果你必须经常离开座位去厕所或走动,你必须在坐飞机之前申请走廊的座位。

在空中旅行蘸香水也是不礼貌的。 飞机上通风不好,不要用太多香水。 另外,不要使用味道浓的化妆品。

在桌子上和人说话时,必须避免劫持和坠落等可能会吓到别人的话题。

坐列车:

坐火车要提前到车站,在候车室等待的时候要重视候车室的公共设施,不要大声喧哗,保持候车室内的卫生,吐痰,也不要乱扔果皮纸屑。

检票时自觉排队,不要拥挤或挤进去。 依次进入车辆,必要时放置行李,必须把行李放在行李架上,保持车辆卫生。

坐座位车休息,不要介意。 在餐车吃饭的时候,请耐心排队等待。 吃完饭,你必须马上离开。

下车的时候,请自觉排队等待,不要拥挤,不要坐在靠背上强行下车,也不要从窗户下来。

ymg记者刘晋整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五一出游礼仪出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