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韩国人尊重儒教,尊重长老,老年人进屋时都要起立,问他们长寿。 和老人说话的时候请摘下墨镜。 早上起床和饭后都要问父母安危。 父母一出门回来,孩子们都得来接。 吃饭时要先为老人或长辈盛饭做饭,老人动筷子后,让别人吃。

热点:韩国的礼仪常识

韩国人见面之前传达的礼仪是鞠躬,晚辈、下级步行时遇到长辈和上级时鞠躬、打招呼,站在旁边,先行致敬。 男性之间见面打招呼,鞠躬,握手,用双手,用左手,把头限制在一次。 鞠躬礼仪通常在生意人中是避免的。 和韩国官员交往可以握手,也可以轻轻拍打头部。 女性通常不和人握手。

热点:韩国的礼仪常识

韩国人用双手收礼物,但在客人面前打不开。 你不应该给韩国朋友送外国烟。 酒是韩国男性最好的礼物,除非你说这酒是送给她的丈夫的,否则不能给女性送酒。 给韩国人送礼物时,韩国男性喜欢名牌纺织品、领带、打火机、电动剃刀等。 女性喜欢化妆品、包、手套、围巾类和厨房使用的调味料。 孩子喜欢食物。

热点:韩国的礼仪常识

有访问要事先约定。 韩国人很重视交往中的接待,宴会通常在酒店和酒吧举行,没有多少夫人。

ymg记者刘晋整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韩国的礼仪常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