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2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新闻最近在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企业品牌研究中心发表的《年中国农产品区域公共企业品牌价值判断报告》中,“福山大樱”企业品牌价值达到16.28亿元,比去年的14.72亿元增加了11%。 为了提高福山大樱的企业品牌价值,福山区加强企业品牌培育,积极规划电商销售,大力开拓国内外高端市场,实现企业品牌价值稳步增长。

热点:福山大樱桃企业品牌价值达到16.28亿元

大力培养企业品牌的硬实力。 顺利完成国家级樱桃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被列为“国家级樱桃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目前注册的樱桃商标20个,其中“福满林”、“福樱”等10个企业品牌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积极计划电商的销售。 年福山区樱桃电子商务呈现井喷式快速发展,年成交订单数60万件,销售大樱桃800余万元,销售收入增加775%,占全市网络销售大樱桃份额的74%,是全国网络销售大樱桃份额的 今年的电子商务在樱桃销售中占有更大的份额,预计将成为水果农家增收的重要途径。

热点:福山大樱桃企业品牌价值达到16.28亿元

大力开拓国内外高端市场。 强调硬件设施建设和市场开拓两个要点,积极为樱桃销售创造良好的环境。 相继投资1000万元以上,建设了全国最大的樱桃专业批发市场,为果农和来自北京、上海、沈阳等地的经销商提供了交易便利。 在北京、上海、沈阳、成都等10多个大中城市成功举办了大樱定位座谈会,在全国20多个城市设立了大樱专卖网点40多个,建立了牢固的供销合作关系。 现在,福山大樱产品畅销全国各地,逐渐进入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市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福山大樱桃企业品牌价值达到16.28亿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