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1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第一职业中等专业,烟台经济学校成立于1985年,均为30年学业奠定基础的职业教育学校,是烟台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国家级要点职业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的快速发展示范学校,山东省典型的中等职业学校立项建设学校 学校现在有90个教学班,全日制在籍学生4000人,大专以上学生占在校生的比例达到85.8%以上。 学校教师力量雄厚,现有职教职员285人,其中专职教师214人,高级职务79人,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60人,“双师型”教师比例达97%以上。 开设服装设计“3+4”本科,学前教育、机电、服装设计、会计、动漫游戏、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旅游管理、国际商务等9个专业“三二连读”大专。 学校拥有与所设专业配套的各类实训教室50余个,建设服装专业、机电专业、现代服务专业实训基地和学生模拟创业实训基地,实训设备总价值达3000万元以上。

热点: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学校

近年来,学校多次秉持“管理立校、质量强学校”的学校理念,凭借一流的学校条件和充分的师资力量,培养了大量适应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诉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对口和高 学生技能大赛成绩全市第一,服装、学前教育等专业多次在国家、省级技能大赛中获得大奖,学校质量和育人水平受到社会称赞。 目前,学校与60余家大中型公司、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时间的合作关系,先后开展了“鲁花班”、“威士顿班”、“舒朗梦班”和“航空服务导向培养班”等10余个订单培养计划,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学生、家长、使用者的满意度

热点: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学校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 烟台专业就业的许多师生以丰富的热情开创学校改革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1996年教育部第一所“国家级要点职业学校”

2005年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

2006年烟台市先进的基层党组织

2007年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德育事业示范基地

2007年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

2008年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模范学校

2011年第二届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快速发展示范学校

2011年山东省创业教育明星学校

2011年创业教育事业获得“十一五”山东省地方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集团

年服装专业“3+4”中职本科贯通培养山东省唯一的招生学校。

年全国职业教育先进机构

年服装专业获得全国中职学生技能大赛立裁项目一等奖第一名

年服装职组连续三年在烟台市职组审查中获得第一名。

年服装专业获得全国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一等奖

年全市中等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团体总分第一

年山东省典型中等职业学校的立项建设学校

年山东省职业大学现代学徒制考试学校

年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先进单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学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