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14字,读完约3分钟

警察打退了山牌假警车(左),派出所所长必须开真警车来打扰。

警察拆卸假牌照的来源:三秦都市报

汉中市警察一营的执勤警察于12月9日在街头调查了适用公安牌照的圣塔纳轿车。 当警察准备检查汽车时,一名中年男子开警车来干扰警察,对警察说:“看你们今天把这辆车拖走! ”。 据悉,该男子被认为是汉中经济开发区鑫源派出所所长白某。 目前汉中市公安局警务警部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热点:交警查扣冒牌警车遭派出所长开真警车阻挠(图)

警察发现了一辆假警车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民的反应下赶到汉中市钟楼十字路口。 车牌“陕oa2769”的蓝色桑塔纳车被几辆警察摩托车包围在马路上。 另一辆车牌“陕f0108警察”的警车躺在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上,与蓝色圣安娜轿车的头尾相接而停。 中年男人坐在驾驶座上打电话。

热点:交警查扣冒牌警车遭派出所长开真警车阻挠(图)

钟楼十字警察说,10点50分左右,他们发现开来的蓝色桑塔纳车有点不对劲。 根据相关资料,这个车牌是白色的桑塔纳车,属于陕西某监狱。 但是这辆车是蓝色的。 开车的是没有警服的女性。

据说车停了以后,女司机没有出示相关手续,不断地打电话。 大约10分钟后,车牌“陕f0108警察”的警车冲进去,司机把警车横在人行道上,开着蓝色桑塔纳车的女性离开了。 警察对下车的中年男性说:“这辆车是成套卡,请检查一下! ”。 但男人说:“看今天谁能开车! ”。 打开门,坐在蓝色桑塔纳车的驾驶座上。

热点:交警查扣冒牌警车遭派出所长开真警车阻挠(图)

11点50分,警察和警察来的警察知道情况时,一个个子矮穿着便服的男人迅速把“陕f0108警察”的警车开出了现场。 记者说,“陕f0108警察”警车是汉中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的警察用车,被该分局政委钱俊明采用。

派出所所长妨碍执法

9日中午,记者一行来到汉中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采访。 一进院子就看见停车的“陕f0108警察”的警车。 根据记者拍摄的照片和该局宣传栏的照片,行驶在警务警部眼前的“陕f0108警察”警车上的瘦弱男子是分局政委钱俊明。 坐在名牌警车驾驶席上妨碍警察执法的中年男性是该局办公室主任兼铁源派出所所长白某。

热点:交警查扣冒牌警车遭派出所长开真警车阻挠(图)

当天中午,该局的金俊明政委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第一,白某确实是分局的民警。 第二,“陕oa2769”车一定不是局里的公务警车。 第三,今天一定不是白本人开的车。 ”。 记者问:“车是白某个人私家车吗? ”。 钱政委员会说:“具体不知道,多在分局的院子里停车,白某每天上班下班。”

热点:交警查扣冒牌警车遭派出所长开真警车阻挠(图)

钱俊明政委表示,事件发生时曾与白某在市公安局工作,白某接到电话后表示“车被警察拦住了”。 之后,开着我的“陕f0108警察”牌照的警车先开走了,我做了之后,问我在哪里。 白某说在钟楼的十字路口赶到了现场,但不知道山牌的警车被查了。

热点:交警查扣冒牌警车遭派出所长开真警车阻挠(图)

“我把情况报告了局纪检委员会的领导。 ”钱政委说。

假警车被警察暂停了

昨天,记者在现场,在汉中市公安局警务警部的监督下,“陕西oa2769”车的牌照被警察拆除,该车也被警察暂时停止,警务警部宣布,将进一步调查解决。

另外,据汉中市公安局的某民警介绍,检查过的“陕oa2769”蓝色桑塔纳车实际上是民用车,其真正号码是“陕f539xx”。

昨晚,记者发消息时,有人在电话上反应说:“警察大队的负责人要求警察检查车辆。” 对此,本报将继续引起关注。

文/图本报记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交警查扣冒牌警车遭派出所长开真警车阻挠(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