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关于在防疫中加强船舶管理的通知

所有岛民朋友:

目前,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和群众正日夜奋战在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第一线。区工委管委会把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在海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铁墙,保持长岛的净土。

随着春节返程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形势更加严峻。在这个关键时刻,任何船只的无序航行和运输行为都会给病毒的传播带来巨大的隐患,这使得我们在防疫和控制的早期阶段所做的一切努力付之东流。为了做好疫情期间的船舶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从现在起,所有客船和所有小船(包括游艇等)都要严格按照飞行安排的规定参加陆地运输。)将被暂停。除客船外,严禁任何船舶载客。在疫情期间,所有船舶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山东省、烟台市、长岛综合试验区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做好预防、控制和隔离等措施。一旦发现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他们将受到严惩。

关于烟台长岛防疫期间加强船舶管理的通知

长岛综合实验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总部)

2020年2月9日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回复“烟台市县名+肺炎”获取确诊病例数、最新通知、街道电话等。在相应区域正式宣布。例如,“芝罘区肺炎”,信息总结如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关于烟台长岛防疫期间加强船舶管理的通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