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历史高级教师,政教处副主任,山东省特级教师,从教22年,常年担任历史教研长、备长生,连续多年具有高三,共发行10届高三毕业生,成绩显著,前后烟台名师,烟台市教育创新人物 获得山东省高质量课一等奖,论文全国一等奖。 多个复印件在《山东教育》、《新课程》等省级刊物上发表,在主持的省级课题《中学历史教育改革评价问题的研究》中已经完成了作业,其事迹在《烟台晚报》三十八妇女节栏中制作过专题报道。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张美萍

在教育中,从历史学科的优势出发,结合教育教育改革的实际,大胆创新,善于用新的史学观念解释历史,在教育中渗透德育教育。 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历史思维、历史素质以及灵魂和精神,教学风格既有深刻的历史感,也有鲜明的时代感。 努力学习课堂教学,反思,在课堂上善于引导问题,结合环,引起兴趣,有发散的思考,提高学生学习历史的有趣和能力,通过历史材料的选择和解释,历史现象、历史人物和历史事物的具体生活 多年的教育形成了“激情幽默,严格创新”的教育特色。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张美萍

作为班主任,实践“不做就已经尽最大努力,让优秀成为我们的习性”的人生信条,相信“如果反复创造奇迹,支付会更好”。 形成了“尊重学生,严爱,并行行动”的治组风格,教室的周春梅主任如此说道。 “美萍有无数的传说,有无数的光辉,她可以拼命战斗,她对学生严格要求老师的数量,严格要求自己的数量。 她尝试小组合作学习的方法激励学生,她带领学生喊班上的誓言,心灵交流真的在她无数个地方留下了和学生谈话的记录,不管星期六星期天,学生都在她那里。 高考结束后,学生亲切地说“美萍”,流下了眼泪。 这个“外强中干”的女人其实是个脾气很好的人啊。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张美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