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7字,读完约3分钟

湖南12岁的女孩患有巨乳症的双乳长到了足球的大小(图)

巨乳女孩卸下重8公斤的“包袱皮”。

12岁玲子(化名)的双乳有“足球”那么大,由于强烈的自卑感和身体的“重担”,玲子没能休学。 玲子辗转于常德、长沙各大医院求医,但因2万余元的手术费而停了下来。 昨天记者再次见到玲子时,玲子前一天在长沙爱思特国际整形美容机构接受了免费手术,解除了重16斤的“负担”。

热点:巨乳症女孩切下16斤乳房 乳头乳晕完善保存(图)

"手术并不可怕. "

“我想吃肯德基的鸡翅,想起来就流口水了。 ”玲子的笑声从病房里出来了。 在长沙爱思特国际整形美容机构11楼的病房,再次见到了因巨乳症而口齿不清的少女。 尽管手术后还没有24小时365天,玲子还是充满了活力。

“孩子很勇敢,她六岁时和妈妈分手了。 ”玲子的父亲彭先生静静地对记者说,他觉得自己欠女儿太多了,特别是女儿生病的时候,他不仅拿不到两万多的手术费,而且有放弃治疗的想法。

“幸运的是,许多媒体报道了女儿的病情,许多好心人伸出了援助之手”彭先生说,在他和女儿求救期间,长沙爱思特国际整形美容机构建议给父女一线希望,承担玲子的手术费用和术后相关费用

玲子于6月29日住进爱思特病房,于7月5日上午10点送到手术室。 “手术并不可怕。 爸爸! ”。 这是玲子进手术室之前对父亲偷偷说的话……

大出血差点危及生命

手术进行了30多分钟,手术室外彭先生不断地眺望着室内。 “玲子大出血时,医生正在进行应急处理,所以必须做好心理准备。 ”。

“听到这个,我紧张了。 ”彭先生去过五家医院寻求治疗,医生们说玲子的病因多而杂,即使能手术也可能有生命危险。 手术中的“大出血”是最有可能失去玲子生命的“炸弹”。

时间1分1秒过去了,幸好在那之后3小时以上没有“危险”。 玲子去除了重16斤的“包袱皮”后,困扰了半年以上的巨乳症也出来了。

术前正视图

手术前侧视图

我现在最想回去读书

12岁的玲子对身体发育很模糊,她因同学的嘲笑而害羞,恳求医生不要把她的双乳全部切除,按照玲子的话,不都变成怪物了吗?

“我们对玲子一直采取两个手术方案。 》长沙爱思特国际整形美容机构主任刘志静说,只切除玲子乳房的一部分腺体组织和全部切除乳房。 为了期待手术的万无一失,爱思特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就诊,最终优先考虑第一个方案,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首次进行“全切”手术。

热点:巨乳症女孩切下16斤乳房 乳头乳晕完善保存(图)

“孩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切对她来说都很残酷。 ”刘志静说,选择第一个方案不仅会保留玲子的乳头、乳晕,也会尽量保护乳房的功能,但这将比全切除术承担更多的风险。

而且,大家担心的风险终于隐藏在手术成功的宣告中。 想到能像普通人一样正常地生活,玲子有时灿烂地微笑着。 “我最想的是能早点回去看书,感谢今后给我什么样的帮助。 」与玲子挥手告别后,12岁的玲子大声诉说她最大的愿望……本报记者岳瑾实习生周敏

热点:巨乳症女孩切下16斤乳房 乳头乳晕完善保存(图)

责任编辑:曲通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巨乳症女孩切下16斤乳房 乳头乳晕完善保存(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