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8字,读完约2分钟

2017年5月9日,威海市环翠区陶家夼隧道发生交通事故,事故车辆起火。据发现,一名教师受重伤,司机、五名韩国儿童和六名中国儿童死亡。这场突如其来的事故触动了人们的心。愿伤者平安,死者安息。

山东省威海市政府9日晚11时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当天上午威海隧道发生的交通事故。12名受害者的身份已经确认,康复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事故发生后,威海市立医院开通了紧急绿色通道,救治重伤员。山东省卫生计生委派出的严重烧伤专家已抵达威海市立医院进行会诊。目前,伤者意识清醒,生命体征稳定。

威海市成立了以市委副书记为首的13个安抚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对遇难者家属进行了一对一和面对面的安抚,并组织韩文翻译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协助韩国遇难者家属的安抚和康复工作。

威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叶表示,9日8时59分,威海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威海市环翠区陶家夼隧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辆起火。据初步调查,事故车辆是钟石韩国际学校租用的威海巴士公司的车辆,该车辆前往威海高新区接幼儿园学生上学。在通过陶家夼隧道时,它与前面的车辆相撞并起火。事故发生时,有一名司机、一名教师和11名3-6岁的学龄前儿童。事故造成11名儿童死亡,一名司机和一名教师。

威海隧道交通事故遇难者的身份识别愿伤者和死者安息

叶李云说,12名受害者的DNA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他们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

愿伤者平安,死者安息。

愿家长们增强安全意识,

祝每个孩子安全成长!

(以上信息由烟台公共网组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威海隧道交通事故遇难者的身份识别愿伤者和死者安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