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5字,读完约1分钟

孙梅,烟台三中政治集团教研长,高级教师,从教22年,现任教高三政治。 多年送高中三年级,担任班主任一职,成绩优秀。 曾获得山东省优秀的思想道德政治课教师、烟台市高校教育先进个体、烟台市教育名人、芝草区骨干教师、芝草区学科带头人。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孙梅

有爱和责任感,深受学生的喜爱。

孙老师对学生的爱发自内心,真诚无私,作为她的学生,随时随地感受老师爱的眼球,关心的话语。 这是教师的责任。 只有爱学生,才能赢得学生。

富有感情的教室,吸引着学生的目光。

孙老师上课,学生不敢昏过去。 因为语速太快,差一点就死了。 孙老师上课,学生们很高兴。 因为她的课学生可以自由自主。 孙老师一上课,学生们总是开怀大笑。 因为她的智慧和幽默使学生着迷。 这样敏捷、睿智而有趣的教师让学生们感到政治教室并不枯燥。 有序深入学生杂乱的思考,赢得学生的信任。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孙梅

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成了学生心灵的榜样。

教学生淡定地面对生活。 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一直是孙老师的育人理念,关注学生的成绩,关注学生的成长,重视培养学生良好的坚强意志品质,让学生心里充满正能量,孙老师知道不如喂鱼

充满热情和童心,是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孙子老师的笑容很常见,她的坦率表情很常见。 这种简单感性的人引导学生追寻梦想,建立信任、公平、自由、宽容、创造性的集体生活。 分享学生成长的微小点滴,与学生一起成长,学生亲切地被称为“梅姐”。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孙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