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3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在长篇访谈节目《燃点》(Burning Point)中,罗永好谈到了投资者,他说自己已经上了很多黑名单,他想等待自己的事业,成为复仇的对象,但后来他和很多人成了朋友。他还表示,投资者在创业时进行压制并不是一件坏事。与拿钱创业后的折磨相比,这是无所谓的。

莫莫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唐嫣对罗永好的评价是:永远看好融资。在唐嫣看来,一级市场的每一笔融资都不是小数目,没有人会有几千万或几亿。在做决定时,只有得到每个人的同意才能做出决定。唐嫣说,他多次告诉罗永好要尽早筹集资金,对于ceo来说,找到钱总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当罗永好与网友互动时,他确认将在12月初举行新闻发布会,但未透露即将发布的新产品。然而,手机、电子烟、家用电器、智能家居等答案都被罗永好直接否认。当一位网民评论这个“充气娃娃”时,罗永好说它被轻微触动了。然而,因为它只是“轻微接触”,所以不可能猜测新产品会是什么。

根据天空调查数据,10月24日,哈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增加了4条股权质押信息,罗永好将其股权质押给北京俊信传奇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於陵微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润鑫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尚波致远科技有限公司..

此前,罗永好于9月份十次质押股权,所有者包括深圳雪球科技有限公司、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

7月30日,易蓉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深圳市译林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上海金如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恒盛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华威诺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博库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股份被质押..

7月24日,有14个承诺。

目前,罗永好仍是汉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担任董事长兼经理。作为受益所有人,他持有27.81%的股份。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罗永浩曾列投资人黑名单 想等事业成了挨个报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