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2字,读完约2分钟

仲朝晖:爱是最好的老师

数学高级教师,烟台三中教务所副主任,从事数学教育23年,现在担任高三班主任。 烟台市优秀教师、烟台市高校教育先进个体、烟台市名班主任培养人选、芝草区教育名人、学科带头人、省、市级数学教育和德育教育高质量课程多次获奖,常年担任班主任,成绩优秀。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仲朝晖

仲老师始终认为“是最喜欢最棒的老师”。

因为爱,她的课无论是热情、函数、三角、几何学、概率……,无论多么无聊的知识,在她眼里都充满了美感,沿着良好的招徕层前进,在山重水中寻找柳暗花明的彻底感悟,在潜移默化中向学生表明热爱数学

因为爱她,她把班上的学生当成自己。 多年的班主任工作让她关注学生的细节,细节关注学生的成长,学生的信任是自然的。 关于学习混乱、生活烦恼、青春跳动、甚至家里琐事,学生想和她谈谈。 带远方的学生回家、带着好吃的饭菜、带着生病的学生去医院、为学生忘寝的事件在她家人眼里已经是理所当然的了。 而且,学生和家长的信任持续了多年,毕业后,如果有学业和就业的成果,我会考虑和她分享。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仲朝晖

为了爱,她和同事们在复光理念的引导下,在课程开发这一新的肥沃土壤中勤奋耕耘,在完整的学校课程方面不断探索,每学年学生们享受50多门选修课和数量在20以上的社团,真的选择我爱,通常的

因为爱,她用纤细的心感受生活,在别人眼里不像数学老师。 她是文体爱好者,唱歌、跳舞、教学生打腰鼓、指导班文艺活动,在篮球场上发出健忘的叫声。 她和学生一起写习作交流,和学生一起喜怒哀乐。 她用复印件和照片为学生留下成长的瞬间,保持教师的青春。 她为学生的错误感到痛心,也被学生真心话的流露所感动。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仲朝晖

她也热爱师亦友、教乐教,把平凡的三尺讲台变成了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仲朝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