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4字,读完约3分钟

韩国的风景在电影电视上能看到很多。 这个春节可以跳进韩国,体验任何动人的美丽。 除了风景如画的济州岛、热闹的首尔,这个季节我要去韩国。 我当然得去滑雪。 韩国是近年来新的滑雪和泡温泉的好地方,离中国不太远,也有条件优越,设备齐全的滑雪场,在价格上比日本便宜。 因此,去韩国体验异域雪国的风情成为新的潮流。 现在韩国已经迎来了一些大雪。 想想在童话世界一样的冰雪天地堆雪人,打雪仗,滑雪,雪白透明的鹅毛雪洒在身上。 那一定是人生的乐趣。

热点:韩国:堆雪人打雪仗尽情狂欢吧

济州岛:朴素浪漫的岛屿

总是洋溢着浪漫感情的济州岛,有着让感情更酒精更厚、爱更浓的“魔力”,成为韩国新婚夫妇蜜月旅行的首选地。 济州岛位于韩国最南端的北太平洋海域,是韩国第一个大岛。 岛的中央高耸着韩国最高峰汉娜山(海拔1950米)。 受近海暖流的影响,年气候温和,被称为“韩国夏威夷”。 古代这里是被称为“耽罗国”的独立国家,所以岛上保存了独特的风俗习性、方言、文化。

热点:韩国:堆雪人打雪仗尽情狂欢吧

济州岛是韩国最美的充满异国风情的岛屿,韩国许多新婚夫妇都会来浪漫的蜜月旅行。 济州岛成为留下韩国情侣回忆的旅游胜地,有“新婚之岛”和“浪漫之岛”的美称。 济州岛石头多,风多,海女多。 因为没有小偷和乞丐,本岛的民宅看不到大门。 岛上居民的民心就像波光粼粼的自然和丰硕的果实,纯洁而美丽。 石头,满山植物,许多游客,新婚夫妇,滋润了这个岛。

热点:韩国:堆雪人打雪仗尽情狂欢吧

江原道:梦幻的纯白世界

打开韩国地图,京畿道昆池岩度假滑雪场、江原道龙平滑雪场、大明滑雪场、阿尔卑斯度假区等太白山脉针叶树林和阔叶林并存,为季风气候带,年平均降雪量2.5米,年平均气温6.4℃,最低气温19 清洁宜人的江原道一到冬天就变成了雪白的世界。 从11月到第二年3月的66天里,江原道的平均降雪量为250厘米,平均气温为-4.8℃,因为这条江原道很受享受冬天的人欢迎。 在美丽的自然风景和丰富多彩的娱乐设施的前提下,冬天越冷,游客越期待在江原道上度过时间。

热点:韩国:堆雪人打雪仗尽情狂欢吧

江原道龙平滑雪场拥有亚洲最长的缆车,拥有多种多样的超广袤滑雪道,是被国际滑雪联盟FIS认证的国际水准滑雪场,举办了1998年、2000年的世界杯滑雪大会和1999年的冬季亚运会,其所在地平

这里有31条不同种类的滑道和15条缆车,长3.7公里的封闭缆车直达雪山顶。 还有韩国最大的Ski House-Dragon Plaza、酒店、室内外游泳池、桑拿浴等设施。 另外,这里是韩国电视剧《冬天恋歌》的取景地。 雪场至今还有很多该剧的主题景点,包括酒店前面的主题小屋和雪山山顶的拍摄地。

热点:韩国:堆雪人打雪仗尽情狂欢吧

温泉:冰天雪地中的宜人

在韩国滑雪泡温泉是最普通的活动,去滑雪场累了,泡温泉是最好的。 滑雪时被“折磨”了几个小时的四肢泡在热水中,有从骨头里往外延伸的顺畅的东西。 怎么说爽快的话?

雪岳山附近有很多温泉,其中五色温泉、尺山温泉、洪川温泉三处最有名。 这些温泉度假村设备齐全,特别是五色温泉区、绿色山林、清澈的溪流和小桥,是游客泡温泉的余散步、赏花、游览的最佳场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韩国:堆雪人打雪仗尽情狂欢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