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郭宏成

毕业于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校长兼党委书记、中学正高级教师大学本科,北京师范大学教科所物理教育“硕士研究生进修班”结业。 教育部的“跨世纪园丁工程”由西南高师训练中心的国家级骨干教师训练完成。

目前承担着国家“十一五”的专业课题“构建网络平台在高校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研究”。

鲁东大学兼职教授,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教育硕士课程导师。

校长的留言: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 正因为如此,你应该爱自己,爱生活,爱我们的生存环境,珍惜时间,友谊,亲情,学业,事业,还有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 相信自己,珍惜自己,让自己变强,别人才能相信你生存的价值。 要实现这样的目标,就必须不断积累力量,为别人,为社会创造价值。

热点: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郭宏成校长简介

强大的祖国是我们自信和力量的源泉,国家繁荣,国家衰退,我伤心。 作为中华孩子,没有理由不为自己祖国的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对我们烟台的每三个人,都要传达祖国的历史文明,博得东西古今精华,牢记友爱勤奋的学校训练,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实践创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郭宏成校长简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