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7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于12月29日报道称,传达了科学技术力量,享受了艺术之美。 经过音乐集团老师和演员们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年12月28日,烟台三中学部校园科学技术艺术节——“进入新的征途照亮我”文艺比赛热情上演。 现场观看直播的方法,向全校师生家长送新年祝福。

热点:烟台三中初中部举行十一届科技艺术节文艺汇演

点击观看”烟台三中学部第十一届科技艺术祭文艺术比赛直播

在灿烂的灯光下,在有力的动感音乐中,同学们尽情地展现了自己的活力和才能。 中学一年级和二年级联合带来的舞蹈“盛世花开”揭开了这次文艺展的序幕,三中学子以歌声和舞姿展现了对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功绩。 女子合唱《祖国》包含着少年一代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洪亮有力的音韵长期回响在校园里。 在相声“珍惜时间学习”的笑怒骂中帮助台下的同学们树立珍惜时间的意识。 爵士舞、武术、器乐展示的集中呈现了孩子们热爱生活青春的一面。

热点:烟台三中初中部举行十一届科技艺术节文艺汇演

文艺比赛是科学技术艺术节的重头戏,除此之外,一个月的科学技术艺术节还有很多活动,庆祝一级部改革开放40周年的亲子朗读活动,父子赞扬同样的传统。 校园书展很受欢迎,陆续来访的参观者走过画廊感受艺术的魅力。 “爱中华”中国地理拼图比赛、“起飞吧纸飞机”漂浮纸飞机接力比赛、篮球比赛拔河比赛、同学们积极参加,启发思考,提高水平。

热点:烟台三中初中部举行十一届科技艺术节文艺汇演

这次比赛有170名学生参加,包括学科活动在内的这次艺术节有近千名学生参加。 真正实践了活动丰富、参与面广、使每个孩子成长为更好的自己的复光教育理念。 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评价。 学校在各方面的支持下,继续努力建设积极健康高雅的文明育人环境,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努力激发成功的热情和动力,创建美丽的校园,为实现美丽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初中部举行十一届科技艺术节文艺汇演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