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8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2月25日新闻(通讯员林华静)新学期,新起点,复光教育与我一起成长。 抓住沉重的质量、执行,筑基立本追梦前进。 2月25日早上,烟台三中学部的全体师生聚集在台地广场,举行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政教处孙德敬主任主持典礼。

热点:烟台三中初中部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学校领导袁永亮上学期向获得“优秀班集团”称号的班颁发奖状,拍照留念。 其次,中学四七班的李26107; 先生作为老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呼吁学生们学习思考,无畏地在青春中奋斗,在奋斗中改变自己的命运。 教师代表张丽先生的发言充满热情,全体教师都表示爱岗敬业,立足讲台,勤奋耕耘的决心。 鼓励全体学生“一切从头开始”,树立长大后才有才能的意识,告别自己的缺点,培养良好习性的美丽人品,努力努力,年做新的优秀自己。

热点:烟台三中初中部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最后,曲晓媛副校长以“人生不勤奋就是匮”为题进行了演说。 她首先回顾了年学校教育教学各方面的工作,学校获得了草坪区教育的先进单位、教育质量的优胜单位等7个荣誉,实绩鼓舞了人们。 接下来,她从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一些希望和要求:“做一个有责任感、充满感谢和爱的人”。 纠正学习态度,勤奋完成学业。 鼓励学生们“不鞭策自己”,自我加压,苦战100天,高兴地迎来6月,一生不后悔。 把学校看作健康成长的乐园,创设美丽的和谐文明环境。 她特别强调同学们文明守礼,热爱学校如家,实现四个文明的“文明用语、文明行路、文明服装、文明饮食”。 曲校长的发言充满诗情兴奋,给每个人注入了不懈奋斗的动力。

热点:烟台三中初中部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学期,新气象。 全体师生都有理想,追逐梦想前进,创造辉煌的新篇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初中部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68.html